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尔顿要自食其言 准备再唱《风中之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01 新浪音乐
艾尔顿要自食其言准备再唱《风中之烛》(附图)

艾尔顿·约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爵士曾经发誓在黛安娜王妃葬礼上演唱《风中之烛(Candle In The Wind)》后再也不演唱这首歌曲。

  为纪念这位雍容华贵的王妃,英国的威廉和哈里王子将举办一场音乐会,而约翰到时也会参加。观众心中充满这样一个疑问:他们是否会再次听到这首著名歌曲。这首歌最初是为纪念玛丽莲·梦露而写的,但黛安娜去世后为了表示对她的尊敬,著名词作家伯尼·托
平对它进行了修改。

  约翰在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里举行的黛安娜葬礼上弹着钢琴深情演唱了改写后的歌曲。他开头唱的“再见了英国的玫瑰花”是从“再见了玛丽莲·梦露”中改写而来的。这首1997年的歌曲依然是最畅销单曲。约翰爵士的一位发言人12日表示:“我们对此没有做过任何评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艾尔顿·约翰”的相关新闻
组图:摇滚老将艾尔顿-约翰悉尼个唱搞怪似顽童 (2006-11-29)
艾尔顿-约翰表演时突然冲下舞台呕吐5分钟(图) (2006-11-27)
艾尔顿-约翰变“肥鸭” 音乐剧上搞笑谢幕(图) (2006-11-23)
艾尔顿-约翰发火爆粗口 炮轰环球忽视新碟(图) (2006-11-07)
艾尔顿·约翰音乐动画片流产 (2006-03-29)
视频:艾尔顿-约翰与同性“丈夫”加州街头购物 (200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