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明年广州开唱 内容与香港演唱会相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3 信息时报
Twins明年广州开唱内容与香港演唱会相仿(图)

Twins广州演唱会将继续低票价策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获悉,推迟了大半年之久的Twins广州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3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主办者透露,这将是广州狗年压轴最大型公开售票的演唱会,而且与两年多前的Twins广州演唱会相比,这次演唱会的最高票价只比上次贵了30元,因此主办者还戏言“两年才通涨了30元”。

  Twins广州演唱会是原本是定在今年9月举行的,但后来由于场地以及艺人档期的问
题后来推迟到12月,最终还是确定在明年2月3日举行,主办单位的负责人蔡先生表示,选择这个时间除了是艺人的档期问题之外,还考虑到这段时间刚好是学生的放假的时候,不会影响到歌迷的学习。另外,蔡先生还透露,演唱会将会有上次的四面台改成三面台,但仍可容纳三万多观众,而且这次演唱会还将在两台两旁有一条伸展T台,以拉近观众与歌迷的距离。

  由于广州演唱会的时间一再推迟,这次Twins内地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已于10月底在江门举行,据介绍,这次广州演唱会内容、服装等方面与江门的那场相仿,都是参照年初的香港的“一时无两”演唱会,届时在演唱会上,Twins将化身

性感巴西女郎,以《Ichiba兴奋》等一系列热烈而欢快的歌曲拉开序幕,并且会以五个不同的造型出现,虽然内容与香港的“一时无两”演唱会相仿,但是在歌曲的编排上会有许多不同,例如会加唱一些新歌,除此以外,她们还会翻唱了几首脍炙人口的国语作品,例如《爱如潮水》、《遇见》、《我愿意》等。而在演唱会的最后,会安排她们唱起《下一站天后》、《恋爱大过天》,此时舞台上的大屏幕将打出了
歌词
字幕,希望可以掀起现场万人大合唱,可以使演唱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至于表演嘉宾方面,主办方称还在考虑中,希望歌迷可以提出好的建议。

  对于歌迷最关心的演唱会票价问题,蔡先生透露,这次的票价因为考虑到Twins歌迷群的消费能力问题,所以还是延续上次的低票价,他们只是象征意义的升了30元,由上次最高的300元升到330元,最低票价仍为80元。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Twins”的相关新闻
Twins 2月3日广州开唱 (2006-12-13)
《娱乐最前线》视频:圣诞祝福Twins想爱了? (2006-12-12)
组图:Twins出席活动 阿娇险些被红外线射到 (2006-12-10)
组图:Twins方力申张敬轩卫兰参加普通话决赛 (2006-12-10)
图:Twins出席商场活动 阿娇遇险阿sa挺身相护 (2006-12-10)
视频:为慈善TWINS冒险踢瓦煲 祖儿冒险走火炭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