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erry胡清蓝受邀当嘉宾 电眼王子变身飙歌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07 新浪娱乐
Terry胡清蓝受邀当嘉宾电眼王子变身飙歌王子

胡清蓝

  新浪音乐讯 日前,被称为“电眼王子”的歌坛新人Terry胡清蓝现身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栏目担任表演嘉宾时,竟然一反平时温文尔雅的常态,情绪高涨的与主持人展开了一场“飙歌大战”,让人惊讶原来“王子”还有如此勇猛的一面。

  近日受邀在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栏目录制节目时,在演唱完自己的两首温情脉脉的新歌《弯眉毛》《两个世界》后,一向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王子”Terry身上却爆发出
另一种力量,情绪高涨的与主持人“飙歌”大战,让人看到了“王子”勇猛善战的一面。原来在节目录制中,主持人准备了很多内地歌坛的经典歌曲、甚至戏曲选段让嘉宾们抢唱,这让在香港出生、海外长大的Terry一下成为“弱势群体”,只能一旁干着急!好在,题目中还有一首经典粤语歌《红日》,这下terry可以大显身手了,就在这时“半路杀出个主持人”,主持人言明这首歌自己也很喜欢、自己也很擅长、自己的粤语水平也很了得,并向Terry发出“战书”,看水唱的又快又好!这下可好,在乐队的伴奏下,歌越唱越快,两人也越唱越近,好像两只“斗鸡”,谁也不肯示弱,而现场气氛也在两人飙歌中high到爆棚。不过毕竟是母语,Terry还是高人一筹,主持人最后败下阵来。Terry笑言,唱粤语歌胜了当然开心,其实自己的普通话也练得不错,只是还不太熟悉一些内地的老歌,以后自己一定多学几首,有机会再战“江湖”哦!

  另据了解,Terry胡清蓝得首张个人即将于本月底推出,目前Terry充满中国风韵味的《弯眉毛》深的歌迷喜爱,连夺多家电台排行榜冠军,而第二主打单曲——最具杀伤力的催泪弹《两个世界》也即将在各大电台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清蓝”的相关新闻
Terry胡清蓝现身拉票会 百年讲堂展现电眼魅力 (2006-11-27)
何炅领唱“百城巡演” 力挺电眼王子师弟胡清蓝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