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茜连获提名倍受鼓励 密集出席京穗两地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9 新浪音乐
万茜连获提名倍受鼓励密集出席京穗两地盛典

万茜

  新浪音乐讯 近日,凭借已发表单曲《勇敢爱》和《丢失的结局》,超引力女生万茜近日先后受邀参加“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颁奖典礼和“亚太音乐榜”2006年度优秀新人颁奖典礼,从今年内地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接连获得“亚太音乐榜年度新人”和“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最佳对唱歌曲”两项提名,让万茜本人欣喜不已,也让一直坚定支持她的朋友们都倍感欣慰。

  万茜的两首单曲《勇敢爱》和《丢失的结局》已经先后在全国及亚洲300多家电台播出,成绩斐然,在数十家各地电台的排行榜上勇夺三甲,迅速建立起了万茜广泛的歌迷团体。其中《丢失的结局》更于11月25日登上由两岸三地11家省级电台联合评选的“9+2音乐先锋榜”的周冠军位置。而获得年度新人提名的亚太音乐榜则是内地最大规模的电台音乐排行榜总汇,成为音乐传播效果的总指数和晴雨表。在近期频频接受的媒体访问中,万茜率真爽朗的性格,俏皮靓丽的外形,给大家留下了极具亲和力的印象,得到了众多媒体前辈和朋友的极大褒扬,预祝万茜即将上市的首张个人专辑《万有引力》唱片大卖。

  上一次飞赴广州宣传期间,万茜在舞台上的抢眼表现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超引力,此次再度受邀参加两支重量级音乐排行榜的年度颁奖盛典,并获得两项提名,更是业界给予万茜这位新人在开启音乐梦想初时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万茜本人也对得到邀请和提名非常开心,最近正在接受高强度舞蹈训练的她表示自己要加倍努力,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来表现自己,让自己的超引力在舞台上更强劲。

  由于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发布的临近,万茜的时间表已经安排得非常紧凑,但是她非常重视自己音乐事业上的第一个提名和第一次颁奖,目前正在加紧排练新歌,特别在舞蹈上也是力求创新,并要求公司安排更多时间练习舞蹈。万茜表示为了给支持和喜爱自己的歌迷献上完美的表演,以答谢歌迷对自己的厚爱,将在颁奖礼现场首次演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展现80后率真洒脱气质的情歌《粉爱》,劲歌热舞的形式会给现场观众和所有歌迷一个惊喜,同时也希望精心设计的造型和舞蹈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独具魅力的超引力女生。

  日前正为发片积极准备的万茜即紧张又信心满满,相信一定能够在颁奖典礼上掀起新一轮的超引力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万茜”的相关新闻
万茜首支冠军单曲《丢失的结局》各地热播中 (2006-11-29)
“小章子怡”万茜进军歌坛推出首长个人专辑 (2006-11-23)
施文斌牵手美女万茜制造《丢失的结局》(图) (2006-10-18)
国家话剧院话剧《怀疑》主演-万茜 (2005-11-03)
组图:寇世勋万茜加盟情感剧《天使的歌声》 (200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