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录专辑一波三折 《万众爱戴》发行险遭夭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0:59 新浪娱乐
爱戴录专辑一波三折《万众爱戴》发行险遭夭折


  新浪音乐讯 近日,“锐舞天后”爱戴于网站做客访谈时曾无奈的表示:自己的新专辑拿到手里,真的是一波三折,应了中国那句 “祸不单行” 的古语。要问到底什么样的情况,让一向乐观坚强的爱戴出此言,一定要接一下爱戴的伤疤。

  据了解,还在爱戴新专辑录制的时候,先是由于当时担任MTV天籁村主持的她因为赶节目而失声,不但延误专辑录制时间,还错失很多重量级表演;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事件缠
绕爱戴左右,让她不能安心做专辑;再后来眼看新专辑录制成功了,发布会也成功举办了,专辑印刷上却出了问题;到最后,明明万事俱备了,新专辑却在空运路途中遭遇天气问题。如此众多想躲也躲不了,想逃逃不开的事情,让《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这张专辑是延期再延期,滞后再滞后,所以才会导致爱戴在节目过程中大吐苦水。不过现在值得高兴的是爱戴的新专辑已经成功上市,让久违了的爱戴歌迷可以一次听个痛快。

  如果爱戴一定要应一句古语的话,现在的她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不但新专辑火热新鲜出炉了,她参加的内地火爆节目《舞林大会》中,也由于她的激情表演,让在场的评委为之倾倒,以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半决赛。所以,我们就继续期待爱戴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爱戴”的相关新闻
舞林提前上演“舞后”之争 爱戴瞿颖同室操戈 (2006-12-14)
爱戴录专辑一波三折 《万众爱戴》发行险遭夭折 (2006-12-13)
《万众爱戴》 告别性感 (2006-12-12)
视频:白色浪漫金色冷酷 打造全面爱戴 (2006-12-11)
视频:爱戴不仅仅是性感两字可以形容 (2006-12-11)
视频:全新爱戴《分手》歌曲唱的有力量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