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便利商店助阵“名声大震” 朴树期待合作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05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助阵“名声大震”朴树期待合作精彩


  近日,湖南卫视沸沸扬扬的“名声大震”节目终于要正式开锣,此次比赛不仅邀请到了两岸三地的明星PK,还特别请到摩登天空的便利商店乐队作为该节目的强大音乐制作团队,并现场担任嘉宾乐队。

  摩登天空旗下的便利商店乐队作为中国最出色的新生代乐队之一,首张唱片发行就获得乐坛的肯定和关注,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百事音乐风云榜等最佳新人、最佳专辑、最
佳单曲等奖项和提名。此次受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组邀请,担任“名声大震”的嘉宾乐队,并担任各明星组合的音乐编曲、制作和现场伴奏等工作。便利商店乐队认为参加 “名声大震”节目是非常好奇有挑战的一件事情,他们不但会出任这次比赛的演奏嘉宾,还担当现场音乐制作的重要部分,针对不同艺人的音乐特质和形象,他们将运用不同的音乐元素来量身制作适合这些艺人的编曲。对于这次的加入,他们表示和如此多的人进行音乐合作是“非常有意思的”,会对自己以后音乐创作的拓展有不小的帮助,对自己的舞台表演也有很好的磨练。

  “名声大震”将于本月15日在湖南长沙完成首轮比赛,而便利商店乐队也于近日抵达长沙。出任PK大赛的明星选手之一的朴树表示非常看重这次比赛,与便利商店乐队已进行多次现场歌曲制作的沟通工作,态度很认真,他很期待在“名声大震”的节目能够与他们擦出精彩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