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红人陈超携新曲抢滩登陆 音乐力求革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05 新浪娱乐
网络红人陈超携新曲抢滩登陆音乐力求革新


  新浪音乐讯 12月15日,创作才子陈超将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首个,个人单曲发布会,他的全新力作《蜘蛛》《忘记忘记》也将与大家见面。

  沉寂数月的陈超,当大家在怀疑他可能会因为种种事件消失在大家视线的时候。他回来了,还带来了两首新的单曲。这位号称具有顽强创作生命的歌手在“弹指间”化解了一切危机和流言,凭借自己出色的音乐天赋。曾经的两首作品《香水有毒》《求佛》一经出现
便为他聚集了超高的人气。之后众多的奖项,港台大牌歌手的纷纷邀歌 。使陈超的头顶出现了其他新人无法比拟的光环。但就在这时,一场几乎所有网络歌手都要触及到的官司找到了他。非议,流言 接踵而来。但陈超始终没有一点点大反映,就在大家的一片叹鄂声中,陈超却带着他的新作《蜘蛛》《忘记,忘记》扑面而来。

  在新的单曲中陈超继续延续他的“音乐画家”之梦,将一段段的情感用他独特的声线演绎成为一幅幅立体的图画,用音乐和大家的心灵共通,共鸣!陈超的新东家龙行银路对于他的创作才华十分欣赏,称要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使陈超成为流行音乐界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陈超也自从“转会”之后,状态也是越来约好,称自己现在很有信心,将来会拿出作最好的音乐作品来回馈歌迷。

  这次的音乐发布会,陈超也是邀请了多名圈中好友前来捧场,郑钧(blog)许巍庞龙等大牌音乐人也将在发布会 上为陈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另外在发布会当天,陈超也将倾情演唱自己创作的新歌《蜘蛛》和《忘记,忘记》。让大家来检验这段时间苦练演唱的成绩。

  我们将拭目以待 ,这位才子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超”的相关新闻
网络红人陈超携新曲抢滩登陆 音乐力求革新 (2006-12-13)
歌手陈超《香水有毒》《求佛》迅速烧红网络 (2006-12-12)
在线试听:陈超--《忘记忘记》 (2006-12-12)
在线试听:陈超--《蜘蛛》 (2006-12-12)
《香水有毒》词曲作者陈超涉嫌侵犯他人隐私权 (2005-09-25)
300名文学爱好者参与陈超、素素校园"论道" (200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