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国庆歌坛复出牵手晁田 传双方为歌名闹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18 新浪娱乐
孙国庆歌坛复出牵手晁田传双方为歌名闹不和


  新浪音乐讯 “孙国庆(blog)即将复出了”这个消息对今冬萎靡的歌市歌坛来说无疑是一重磅炸弹。淡出歌坛五年,先后担当《人小鬼大》和《哈拉孙国庆》等热播栏目主持的著名歌手孙国庆在电视圈里“玩”的不亦乐乎,但是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

  为了此次的复出,孙国庆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在深思熟虑后决定复出,一复出便与雄心勃勃进军娱乐圈的 “晁田文化”牵手,可叹老孙的魄力与胆识!其实歌手复出
的现象在歌坛也是屡见不鲜,成败的案例大家也是心中有数。老孙选用新生力量打造单曲可让他身边的朋友悬足了心。也许是初涉歌坛的晁田文化的全新理念与超群实力深深吸引了孙国庆,也许是晁田文化新锐制作人韩冰的音乐作品与音乐精神令孙国庆深深折服。用孙国庆自己的话说:

  “很长时间没有新歌与歌迷朋友们见面了,这几年一直在寻找属于我的音乐。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韩冰音乐工作室听到这首歌的demo后,我就踏实了,这就是我要的音乐,于是编曲、录音、混音......

  当我拿到混音母带时,怀着忐忑的心情放到我的音响里......当歌曲结尾的锣声响起的时候,我的心彻底的放下来了。我要底气十足地把它推荐给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你们喜欢的孙国庆又回来了。当晚,在“上上签”的音乐声中,我失眠了......”

  找歌其实是件费心费力的苦差,找到一首好歌更是难上加难,虽然孙国庆对这首歌很满意,但在歌曲的命名上却与晁田文化产生了分歧。《上上签》是经晁田文化反复斟酌后决定的,但孙国庆认为《上上签》的名字会让大众对歌曲内容与性质产生误解,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双方的争执不下,造成了此歌在歌坛的久不露面,宣传与发布会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后延。从老孙在博客上透漏自己出新歌到今日已达数日之久,新歌究竟何日以何名问世?就看最后谁能做让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孙国庆”的相关新闻
孙国庆歌坛复出牵手晁田 传双方为歌名闹不和 (2006-12-13)
孙国庆歌坛复出牵手晁田 为歌名传双方闹不和 (2006-12-13)
吴向东哈啦设计孙国庆 马褂灯笼裤上T台(附图) (2006-11-28)
周彦宏“哈啦”孙国庆 和吉米打造帽子“明星” (2006-11-24)
孙国庆“哈啦”周彦宏 气氛轻松笑声不断(组图) (2006-04-13)
信乐团做客《哈啦孙国庆》 男人私密对话(组图) (200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