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06音乐盛典首拿奖 时尚“无忌”惹人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21 新浪娱乐
香香06音乐盛典首拿奖时尚“无忌”惹人眼(图)

香香广州颁奖

香香06音乐盛典首拿奖时尚“无忌”惹人眼(图)
香香广州颁奖

  新浪音乐讯 12月8日06年度音乐颁奖在“盛典金曲金榜年度金曲颁奖典礼”的鸣锣开炮之后拉开帷幕,作为评点06年音乐界的首席之作,这次在广州的音乐盛典除了云集伍佰(blog)巫启贤(blog)等老牌实力明星外,极具人气的何洁(blog)和香香(blog)也是盛装出席。席间香香一改以往清新可人的小女孩形象,时尚的造型和优雅的气质更是谋杀了摄影记者大量的胶片,当晚到场的明星大多收获颇丰。

  据悉,这次在广州首开的音乐盛典是对06年音乐界交纳的第一张成绩表,当晚的颁奖典礼也是做的实力非凡,近4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上81个奖项尽数花落来自港台大陆的诸路明星,当晚的演出也是场面宏大,最先出场的何洁额带齐眉假发尽展海豚公主的魅力,接下来的伍佰也成就了名副其实的最佳摇滚歌手,音乐小精灵香香也携自己的获奖力作《香飘飘》在现场激情演绎,一时间的音乐盛典变成了明星表演明星观看的演唱会。

  因在网上唱歌而声名鹊起的香香在入道之后已经发过了《猪之歌》和《香飘飘》两张唱片,此次所获奖项“网络人气歌手奖”也是因为《香飘飘》的出色演绎。据其经纪公司人员介绍,香香日前更要推出转型力作《一盆眼泪》和《浪漫满屋》的主题曲《命运》,这一系列的新作都表明香香从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女生逐渐走入了成熟

性感女人的行列。香香对此表示,自己会慢慢的长大,所以也想尝试更多的曲风和角色,以向大家展示更加多样的香香。

  香香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说,香香自从转型推出新作以来,已经得到很多大型颁奖晚会的提名,“不久还会领到很多奖,也会参加更多的时尚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