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欣赏第六代导演 被疑MV拍摄者是贾樟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26 新浪娱乐
香香欣赏第六代导演被疑MV拍摄者是贾樟柯?


  新浪音乐讯 香香(blog)的最新MV《一盆眼泪》讲述的是一个纯洁的小人物间的爱情故事,而据说这一部耗资巨大MV的导演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新锐第六代导演,但是香香的经纪公司却对这个神秘的导演却一直绝口不提。这不禁使人联想到北京电影学院以关注小人物生活而声名鹊起的第六代新锐导演贾樟柯

  可以说中国的电影一直以来都是由张艺谋冯小刚等地五代导演一直独秀,前些年
贾樟柯拍摄的《小武》等影片虽然以关注小人物命运为特色被命名为中国实力地下导演,但是自从贾樟柯捧得威尼斯金狮大奖后,他对于自己影片的定位以及风格都有了全新的诠释。

  据知情者说,看过香香的MV后感觉像极了贾樟柯当年的电影,也许是贾樟柯本人就是幕后导演,即使不是这种像极了他风格的片子也应该是他的同门师兄弟所作。中国的第六代导演虽然在第五代导演的光环下孕育,但是却走上了迥然不同的一条道路,其实这也是中国电影的万幸。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香香说公司之所以找这种类型的导演就是想让自己的MV有深刻的故事感和强烈的内心反思。对于前一段时间贾樟柯在上海针对第五代导演的评论,香香表示每一代导演都有自己的特色,虽然诚如贾樟柯所说的现在的商业大片有一定的单一性,但是他们也不乏对观众的视觉冲击力,而第六代导演片子的优秀之处就是他们在观注小市民内心的情感,可以挖掘出更震撼人心的东西,自己还是对第六代导演的风格较为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香香”的相关新闻
香香欣赏第六代导演 被疑MV拍摄者是贾樟柯? (2006-12-13)
可爱香香超爱恐怖片 迷恋陈冠希版《咒怨》 (2006-12-13)
香香06音乐盛典首拿奖 时尚“无忌”惹人眼(图) (2006-12-13)
香香最新MV《一盆眼泪》 被指是《无间道Ⅳ》 (2006-12-07)
在线试听:香香--《一盆眼泪》 (2006-12-02)
香香为新歌《一盆眼泪》拍摄MV 伤愈想拍偶像剧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