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谭维维臧天朔助阵《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将于12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主办方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节目单。这台中国民歌音乐会将所有的著名民歌分成了“风、土、人、情”四个主要部分。

  在“中国风”这部分中,吉林歌舞团带来的开场舞蹈《争奇斗艳》、赵大地演唱的《黄河船夫曲》将把观众带入热烈欢闹的氛围当中。著名的黑鸭子组合则将演唱民歌《采红
菱》。在“华夏土”章节中,吴碧霞将演唱《洗菜心》,而央金玛三姐妹将演唱《北京的金山上》。在“人”这一章节中,黑骏马乐团将演唱《牧歌》和《敖包相会》。而在“情”这一章节中,谭维维(blog)演唱的《青藏高原》和《小河淌水》将把演出带入又一个高潮。而压轴演出的臧天朔则将带着他的乐队演唱《珊瑚颂》《人说山西好风光》和他的拿手歌曲《朋友》

  本次演出还将有很多具有各民族特色的歌曲,比如卞英花演唱的《阿里郎(blog)》、艾斯卡尔与灰狼乐队演唱的《达坂城的姑娘》、双子四湘演唱的《侗族大歌》和《嘿罗罗》。

  据介绍,配乐、演唱方法等方面的改编已经考虑到了观众们的欣赏习惯,力争做到老少咸宜。而那些习惯了听传统民歌的观众也不会感到这些改编突兀,他们反而会觉得在这些重新改编过的民歌中找到了新意。

  电话:85204736,844760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谭维维”的相关新闻
谭维维臧天朔助阵《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 (2006-12-14)
组图:谭维维自贡原生态写真 声音河流般神秘 (2006-12-12)
谭维维张靓颖打破不合传言:共聚跨年(组图) (2006-12-12)
闺密谭维维张靓颖首次合作 深圳联手跨年演出 (2006-12-12)
谭维维要告别超女时代 展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2006-12-11)
谭维维将回自贡答谢歌迷 (2006-12-11)
“臧天朔”的相关新闻
谭维维臧天朔助阵《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 (2006-12-14)
图文:《名声大震》拍搞笑VCR--臧天朔和粉丝 (2006-12-12)
辉煌中国-时尚民歌版块 摇滚歌手臧天朔简介 (2006-12-08)
臧天朔密谋摇滚版 《人说山西好风光》 (2006-12-08)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参赛明星选手--臧天朔 (2006-12-08)
众星加盟湖南卫视《名声大震》 臧天朔搭档阿桑 (2006-11-30)
“辉煌中国”的相关新闻
《辉煌中国》诠释剧场盛典 (2006-12-14)
羽·泉《求爱歌》被告抄袭、“辉煌中国”将上演 (2006-12-14)
谭维维臧天朔助阵《辉煌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 (2006-12-14)
辉煌中国音乐会激情贺新年 中国声音响彻世界 (2006-12-12)
辉煌中国-和声民歌 黑鸭子介绍 (2006-12-08)
辉煌中国-和声民歌 黑骏马介绍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