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千嬅忽男忽女自动献身 新碟与女模相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41 新浪娱乐
杨千嬅忽男忽女自动献身新碟与女模相拥(图)

杨千嬅(右)希望以双生儿的形象,表达女性的双面性格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的新碟以“双生千嬅”出现,除显示女性柔情一面,还反串扮型男!拍摄期间,千嬅与女Model相拥又贴胸,意识十分大胆!

  千嬅与金牌唱片约满前的最后一张大碟《Unlimited》将于明天推出,这次唱片封套由千嬅亲自构思,反串造型的概念来自《蓝宝石王子》。千嬅解释:“王子虽然是女儿身,有温柔一面,同时也有男子气概去捍卫家园,与现今女性独立自主,又要照顾家庭的性格一
样!所以我就想到以‘双生千嬅’去表达!”

  为配合一人分饰两角的概念,千嬅找来女Model扮演另一个自己,之后再把照片用电脑加工,出现两个千嬅的效果。拍摄当天,两女相拥又贴胸,十分亲密,幸好见惯大场面的千嬅并不尴尬,还大赞女模,合作得十分开心!

  侧田望关系不变

  至于千嬅的绯闻男友侧田,昨天与和许志安接受电台访问时,提到东亚老板亲口承认签千嬅,他笑说:“如果千嬅找我做音乐,我一定会帮她!希望大家都不会变,不同公司也无所谓!”侧田又自嘲演技差,不过若有机会拍戏,他希望演杀人犯或变态佬:“我不怕影响形象,拍戏而已!不会抽离不了角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千嬅”的相关新闻
杨千嬅做“卖鱼妹”粗鲁得很 (2006-12-14)
杨千嬅天价加盟寰亚电影 与陈奕迅“合伙卖鱼” (2006-12-14)
《阿妙的十年》杜琪峰监制 杨千嬅苦练“杀鱼” (2006-12-14)
杨千嬅忽男忽女自动献身 与女模玩断臂情(图) (2006-12-14)
林建岳证实:“卖鱼妹”杨千嬅天价过档寰亚 (2006-12-14)
杨千嬅加盟新公司天价薪酬演鱼贩 (2006-12-14)
“侧田”的相关新闻
组图:绯闻男女杨千嬅侧田聚首一同“分享爱” (2006-12-07)
侧田新歌被指剽窃外国歌手作品 拒澄清抄歌疑云 (2006-12-07)
颁奖礼侧田看好张敬轩 陈奕迅少讲话求自保(图) (2006-12-07)
侧田又涉抄歌 方力申张学友古巨基发表意见(图) (2006-12-05)
专辑:侧田--《ONE GOOD SHOW一个好演唱会》 (2006-12-04)
2006网络盛典年度飞跃艺人候选:侧田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