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下月香港开唱 最贵门票半小时内清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45 新浪娱乐
Rain下月香港开唱最贵门票半小时内清仓(图)

Rain(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的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天在韩国首尔开锣,下月中便轮到香港一站!门票昨天正式公开发售,昨晨湾仔售票处未开门前,已有数名Fans等候,虽然这次最贵门票定价为1,280元,但开售约半个小时后,最贵的门票已被抢购一空,其他票价也销情理想。

  另外,将于明天开Show的徐小凤,头两场的400元门票只剩下少量,最便宜的100元门
票则被抢购一空,不过其他日期门票销情一般。而同样在下月开唱的何韵诗蔡琴,门票同样仍未售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ain”的相关新闻
Rain:我是电影演员“郑智薰” (2006-12-14)
Rain下月香港开唱 最贵门票半小时内清仓(图) (2006-12-14)
《赛博格之恋》登票房冠军 Rain胜混血Daniel (2006-12-13)
《电子人》台词成经典 Rain变痴心好男人(组图) (2006-12-13)
Rain任预防爱滋病宣传大使 吁亚洲早日采取措施 (2006-12-13)
与Rain同月开演唱会 草蜢不屑称不需要看(图) (2006-12-13)
“徐酗”的相关新闻
“蔡琴”的相关新闻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2006-12-14)
蔡琴感谢新老歌迷 票房销售已经超过320万元 (2006-12-14)
蔡琴将化身“卡门”唱老歌 洋服体现时空创意 (2006-12-14)
蔡琴周璇上海跨时空“对唱” (2006-12-14)
蔡琴将与邓丽君“共唱” (2006-12-14)
蔡琴:是我是我 还是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