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彤称选女友如选早餐 不看外表只重内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8 新浪音乐
吴彤称选女友如选早餐不看外表只重内涵(图)

吴彤

  新浪音乐讯 出身音乐世家的吴彤(blog),从小便接受严格的音乐教育,而父亲严谨做人的生活态度也深深影响着吴彤。在经历过激情的“轮回乐队”时代,单飞后加入大国文化的吴彤更加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风范。

  一直在潜心做音乐的吴彤,由于一直忙碌于音乐事业导致有过的恋情也无疾而终,而单身的他也跃上了钻石王老五的位置。最近刚刚推出了新歌《早餐》的吴彤一直在忙着为
郭富城的音乐剧做创作,看来郭天王的音乐剧远远比他发展自己的新恋情要重要。

  吴彤一直认为选女友就跟选早餐一样,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内涵最重要。吴彤说岁月会使任何俊美的容貌都变衰老,但美好的心灵则会永久醇香。吴彤说缘分不能勉强,在生命中那位公主还没有来临的时候,他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彤”的相关新闻
吴彤称选女友如选早餐 不看外表只重内涵(图) (2006-12-14)
吴彤为郭富城打造音乐剧 卖人情邀得马友友加盟 (2006-12-11)
吴彤与《麻花》导演神侃 王蓉不介意歌曲被篡改 (2006-12-08)
吴彤为郭富城打造音乐剧 足不出户在棚里创作 (2006-12-08)
吴彤打造郭富城音乐剧请出大师 马友友应邀合作 (2006-12-07)
吴彤潜心修炼 誓为郭富城打造中国风音乐剧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