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非门“招摇”巡演 办复古迷幻电音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与非门“招摇”巡演办复古迷幻电音派对(图)

与非门

  在某酒类品牌的支持下,与非门乐队将于本月开始举办商业巡演,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5号上海、18号南京、20号武汉、24号杭州、29号广州。第二轮巡演也在安排中,可能于明年1月开始。

  此次巡演历经半年筹划,策划方锐利舞志以Discopunk来界定本此巡演风格。与非门乐队方面透露,他们将会以自己的Discopunk风格演绎一些独特的经典歌曲以及他们自己的
作品,而所有音乐都做了重新编曲。工作量虽然很大,却碰撞出很多灵感和火花,比如他们已经由此而产生灵感做出了一首新歌《夜盲》,也将在这次巡演中首次演唱。怀旧Disco和现代的迷离电音会激荡出怎样的现场效果,让人期待。

  为了创造非凡的现场效果,知名视觉艺术家GARY特别从荷兰飞到中国,将在现场表演特别制作的迷幻视觉。同时,特别组成的BREEZER GIRLS也将呈现70年代DISCO风格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与非门”的相关新闻
与非门“招摇”巡演 办复古迷幻电音派对(图) (2006-12-14)
与非门巡演结盟冰锐 玩复古重新编曲诞生新歌 (2006-12-13)
与非门VS派乐队 两大门派过招演绎《满江红》 (2006-11-30)
在线试听:派乐队Feat与非门--《满江红》 (2006-11-07)
图文:与非门乐队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奖 (2006-04-03)
图文:与非门乐队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奖 (200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