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尚未首映 主题曲伴奏已惊现网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07 新浪娱乐
《黄金甲》尚未首映主题曲伴奏已惊现网络

光音制作

  新浪音乐讯 号称华语影史上最高预算的巅峰巨作《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历时一年多的拍摄制作,终于将于今日首映。除了剧中众多巨星云集外,周杰伦特地为该片量身打造的电影主题曲《黄金甲》也同样令人期待。虽然该片尚未首映,但华人第一音乐社区的用户“光音制作”却已将主题曲《黄金甲》的伴奏自制完成,并上传到主页当中,让网友们抢先领略到了《黄金甲》的魅力。

  据了解,“光音制作”是由几个爱好音乐的年轻人组成的音乐制作团体,在网络中上传他们的原创音乐已有几年的时间,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光音制作”中的成员同时还是周杰伦中文网演唱SHOW的斑竹,12月4日听了《黄金甲》首播的他们,便连夜制作完成该曲的伴奏,可谓神速。

  新歌《黄金甲》被誉为是周董气势磅礴之作,此曲依旧延续周董坚持不变的中国风元素,混合摇滚街头饶舌,强而有劲的节奏呈现了电影中千军万马的磅礴气势。“光音制作”版的《黄金甲》虽然略显粗糙,但依然体会到周式中国风的独特韵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郭德纲何炅等着古装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主持吴宗宪彩排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为周杰伦伴唱演员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周杰伦自弹自唱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周杰伦到场排练 (2006-12-14)
法新社关注张艺谋《黄金甲》 场景奢华如刺绣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