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联盟歌会上海队内讧揭密 kimi坚决否认放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49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上海队内讧揭密kimi坚决否认放水(图)

kimi

联盟歌会上海队内讧揭密kimi坚决否认放水(图)
朱靖佳

  新浪娱乐讯 联盟歌会第一场8进6比赛中,上海队人气王kimi在本队领先的情况下最后终极PK过于放松而让吉林队16岁美少女朱婧佳上演大翻盘,而上海队必须抓住复活赛的最后机会,才能继续让队伍走得更远。

  比赛中kimi对朱婧佳的拥抱成为上海队歌迷认为kimi放水的证据。而且上海队队员伊依也公开了自己对kimi的不满,上海领队则表示要申请上层领导撤换kimi,而队长大陆则强
烈支持kimi,一场上海队的内讧成为了前日联盟歌会赛场下的焦点,在歌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

  为揭开当晚kimi放水事件和上海队内讧的内幕,笔者亲自到达联盟歌会现场进行了调查访问。

  在12月13日,百度联盟歌会吧上关于上海队内讧的怀疑之声仍然强大,已经因事会上海的杨悦鹏发贴声称消息是假,很多网友随即跟贴支持。当天上午山东广播生活频道邀请Kimi与伊依嘉宾访谈中,两人竟然直言确实存在队内的矛盾问题,让很多网友和歌迷难以理解。

  当天晚上,笔者在队员吃饭的地方看到,队长大陆与KIMI单坐一旁,领队和伊依则在另外一处吃饭,可以看出矛盾仍然困扰着上海队。

  当笔者问到上海领队李维敏相关问题时,他坚决地拒绝了访问,并示意队员离开了饭店。

  后来笔者发现kimi一人在开场前单独来到了联盟歌会现场,笔者与他交流后了解,kimi认为自己的经验确实不足,至于放水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当时,自己不过是头脑有些不够清醒,选择的歌曲有问题,自己擅自改掉了pk曲目确实让队友难以理解。自己也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所以虽然将来仍然会坚持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坚持自己的舞台风格,但是还是对那天晚上的比赛失常感到惋惜。

  当说到现在歌迷正在发起一场对他的支持活动时,他说自己并不知道这些情况,自己很少上网,并未耽误队内任何的训练,多数时间都是在准备比赛,就算到时万一不能上场,自己也要好好准备,将功补过。

  随后,笔者又与周五晚上的编导进行了联系,编导说已经听说kimi在上海的粉丝团200人已经准备到济南来支持kimi继续参加比赛,编导组也希望kimi能留在舞台上,上海领队曾经表示过顶替kimi的队员有可能在周五早晨到达,但是并没有敲死。

  周五晚上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目前还很难预料。到时kimi能否继续代表上海比赛,结果又会如何,只能看当天的比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联盟歌会”的相关新闻
柯汶联盟歌会替大S出气 新剧与蓝正龙抢戏(图) (2006-12-14)
《联盟歌会》人气小天王kimi放水事件揭秘(图) (2006-12-14)
联盟歌会大众评审要变脸 被批私心重激化矛盾 (2006-12-13)
联盟歌会选手对骂局面难控 上海队内哄升级(图) (2006-12-12)
联盟歌会评委当众说漏嘴 评委职责被质疑(组图) (2006-12-12)
《联盟歌会》八强诞生 两岸三地逐鹿中原(组图)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