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汶联盟歌会替大S出气 新剧与蓝正龙抢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柯汶联盟歌会替大S出气新剧与蓝正龙抢戏(图)


  新浪娱乐讯 大S蓝正龙分手一年多来,为躲避“大仔恋”,前往内地发展的蓝正龙却片约不断,日子很是逍遥。日前蓝正龙与曹颖合作的新剧《日落之前爱上你》在深圳开机,而在剧中担任主要演员之一的柯汶,在代表广东队参加由山东卫视直播的两岸三地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时爆料说,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受导演肯定,称自己比男主角蓝正龙还要抢戏。而此语一出,也让很多在“大蓝情变”中为大S抱不平的歌迷感到替大S出了一口气。

  在12月13晚山东卫视《联盟歌会》的比赛现场,高唱着《我最摇摆》出场的广东敢拼才会赢队队长柯汶,尽管使出了浑身解数,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但还是没有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柯汶娓娓道来其中原因,其实他已经有四天没有合过眼,在《日落之前爱上你》剧组拍戏的日子非常辛苦,这次在拍戏间歇赶回《联盟歌会》参加八强晋级赛,自己也背负了十分大的压力。

  得知长相有点“怪异”的柯汶现在正与大帅哥蓝正龙同台飙戏,当晚《联盟歌会》的主持人安琥也开起柯汶的玩笑,笑着质疑到柯汶长成这样也能演戏。这时一向自信敢秀自己的柯汶说,舞台不只需要帅哥,还需要像他这样有个性的新面孔,立时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赞赏的掌声。

  而柯汶对于此次能够加入《日落之前爱上你》剧组,也深感自己幸运有加,尤其是谈到导演和剧组成员对自己的肯定时,这位《联盟歌会》的人气小天王更是面露喜色:“导演说我比蓝正龙还要抢戏。”赛后,当晚的评委著名歌手黎亚主动上前鼓励比赛中落败被暂时淘汰的广东队,并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对柯汶的看好和赞赏,引得“劳累过度”的柯汶禁不住留下热泪。而笔者也看到,赛后还有几位歌迷兴冲冲地冲到柯汶面前对他“抢过蓝正龙的戏”一事大呼解气,笔者隐约听到:“人家大S这么好,帅有什么了不起啊?仔仔比他帅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联盟歌会”的相关新闻
柯汶联盟歌会替大S出气 新剧与蓝正龙抢戏(图) (2006-12-14)
《联盟歌会》人气小天王kimi放水事件揭秘(图) (2006-12-14)
联盟歌会大众评审要变脸 被批私心重激化矛盾 (2006-12-13)
联盟歌会选手对骂局面难控 上海队内哄升级(图) (2006-12-12)
联盟歌会评委当众说漏嘴 评委职责被质疑(组图) (2006-12-12)
《联盟歌会》八强诞生 两岸三地逐鹿中原(组图)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