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歌友会险遇流血事件 贵阳仙人团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6 新浪音乐
俞思远BiZ歌友会险遇流血事件贵阳仙人团道歉

俞思远&B.i.Z在贵阳

  新浪音乐讯 从2006年的“型秀”舞台走下的人气王俞思远(blog)领衔B.i.Z继12.6的北京首唱会之后,又来到贵阳举行了一次“惊心动魄”歌友会。

  10号当晚,近千名歌迷聚集在贵阳艺术中心的现场,在首届“型秀”的冠军张杰献唱了8首歌圆满结束了上半场之后,俞思远&B.i.Z刚翻唱了一首五月天的《温柔》,台下就差点发生流血事件。由于歌迷太过热情冲上舞台而遭到了保安的拖拽阻止,那些情绪激动的歌
迷就和十几个保安打得不可开交,现场一度混乱失控,台上的俞思远见状赶紧喝止双方才避免冲突再度升级,歌友会也被迫暂时中止。

  然而,当俞思远&B.i.Z再次登台时,取而代之的却是由几十位统一着粉色会员服的贵阳“仙人团”手拉手围成的人墙,她们要保护俞思远&B.i.Z不被疯狂的歌迷伤害,场面非常感人!主办方为了避免歌迷再有过激行为,不得已也取消了游戏互动环节。俞思远&B.i.Z又演绎了包括《追求》在内的5首新歌,歌友会结束后,由于俞思远他们的车子被歌迷围在地下车库寸步难行,最后只好请工作人员帮忙打车才回到酒店。

  到达酒店门口,俞思远三人看见满脸泪水的贵阳“仙人团”的会长和很多仙人们,她们在门口站了很久。会长边哭边说“对不起”,她自责说是自己的失职,没有维持好现场的秩序而影响到B.i.Z的演出和心情……而那三个大男生忙手足无措地说“没关系,我们不可能会责怪你们,你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们感受到的只有你们的热情和关心。另外庆幸的是,这次活动中还好没有人受伤。”

  据悉,俞思远&B.i.Z乐团近日已回到上海,为12月15号的专辑首发做最后准备。(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俞思远”的相关新闻
俞思远BiZ歌友会险遇流血事件 贵阳仙人团道歉 (2006-12-14)
视频:俞思远--《追求》MV网络版本 (2006-12-14)
俞思远给“信乐团”下马威? 将会开始高校巡演 (2006-12-08)
昨日北京首唱会 俞思远扮“红娘” (2006-12-07)
新歌老歌齐奉献 俞思远&BiZ首唱会火爆举行(图) (2006-12-07)
俞思远搅热校园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