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练舞痴狂 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47 新浪音乐
萧亚轩练舞痴狂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萧亚轩

萧亚轩练舞痴狂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萧亚轩

萧亚轩练舞痴狂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萧亚轩

萧亚轩练舞痴狂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萧亚轩

  新浪音乐讯 elva萧亚轩(blog)来势汹汹!挟着睽违歌坛3年的爆发力,最新国语新碟《1087》12月8日展开预购,三天即创下二万张的预购佳绩!让elva开心的直呼:“等待那么久是值得的!”上周日,elva终于如愿在高雄封街举办新辑《1087》第一场预购签唱会,面对许久不见爆满粉丝的千呼万唤声,elva感动热泪盈眶红了眼!因为现场许多粉丝见到久违的偶像elva,纷纷在台下哭红了眼,让elva心疼的直呼:“你们再哭!我也要跟着哭!”场面感人!也是因为有这股力量支撑elva继续往前冲!

  台湾的流行市场中,真正能够以舞蹈打动人心的女歌手其实并不多,elva就是那少数几位之一。看她跳舞是一种享受,身体的柔软度、肢体的极致表现、跟随音乐节奏力度拳拳到肉。这一次,elva在贾斯汀专属编舞老师的打造下,远赴洛杉矶练舞,两个星期的魔鬼训练,加上回台湾之后的密集特训,elva期许和世界顶级的舞蹈老师及舞者将带给台湾乐迷最震撼的视觉听觉享受。为了这个理念,elva无时无刻都在练舞,不仅每天常态性的练舞3至5小时,常常一有空档,只见她口中念着歌词旋律,安静的在一旁伸展肢体或跳着舞!高耗热量造成爆瘦的体态,不仅许久不见她的人都讶异!都连工作人员都心疼的直呼:“她是‘舞神’上身!!练舞练到痴狂!正式加入纸片人行列!“

  其实elva的音乐向来和视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透过她的视觉表现,结合美学、舞蹈、音乐、造型服装、时尚设计感等多重享受的音乐录像带,每一次都让歌迷惊艳,也更加深歌曲的感染力。继首波《表白》MV魔幻烟熏妆性感的复古迪斯科造型,第二波主攻歌《L.o.V.e》MV中,elva也连换了4组造型,从白色复古多层次小洋装性感又带有可爱女孩的味道到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短裤,展露修长双腿呈现利落的女人味以及红色贝蕾帽+露肩针织衫以及红白条纹T恤与白色高腰长裤都展现十足的法国风情。

  第二波主打《L.o.V.e》这首歌乍听之下以为要说的是时尚品牌,但事实上却是在讲述爱情!现代人对于价格昂贵的名牌都大方拥有,对感情的付出却犹豫不决,就像歌词中提到“给爱 小小的占有欲 别说 你负担不起”“L.O.V.E. L.O.V.E.我要的只是专心而完整的爱情,我要L.O.V.E. 不能只有L.V.”干净利落的编曲,凸显了强烈节奏鼓击与elva性感诱人的唱腔,这是你没有听过的elva。也因此MV中导演阿木安排了以一黑一白为主的二大场景,并特别在黑色场景中特别搭制了一组字灯“LOVELVA”,这也是elva个人部落格的名称,配合节奏,闪烁的字灯直接清楚的将歌名展现出来,强烈的印象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听一次就看一次,很快现场所有人都可以跟着节奏哼唱着“L.o.V.e L.o.V.e……!”,工作人员开玩笑的直呼:“这简直是另类的elva催眠教唱!”

  有别于《表白》带有故事性的舞蹈风格,《L.o.V.e》强调的是power感十足的力道与节奏,快速的动作及队形变换,让elva早在练习时就吃足了苦头。拍摄当天,导演要求elva在一个小木箱上面摆出许多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肢体动作,挑战超级

名模的肢体展现。之后主要场景的舞蹈,为了配合各种镜位的拍摄,elva与舞者们再次挑战极限,又跳了不下一百遍舞,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elva,真的是拼了命也要达到跟国际舞者们一样的水平,让工作人员看到如此ㄍ一ㄥ的elva都觉得很心疼。铁小娃“舞神”名号在工作人员间流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萧亚轩”的相关新闻
萧亚轩练舞痴狂 小木箱上挑战极限肢体动作(图) (2006-12-14)
萧亚轩阔别歌坛3年 带着新专辑《1087》回来 (2006-12-14)
萧亚轩MV展法式风情 连续变化造型练习时吃苦头 (2006-12-14)
组图:萧亚轩辣舞《综艺大哥大》 张信哲品美食 (2006-12-13)
组图:V power台湾开唱 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2006-12-11)
专辑:萧亚轩--《1087(台湾预购版)》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