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茶乐团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献声 气势不输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0:12 新浪音乐
茶乐团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献声气势不输大牌

茶乐团

  新浪音乐讯 2006年12月13日晚,“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演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震撼登场。除了郑钧、高旗、阿朵、等乐坛重量级明星外,乐坛新晋乐团茶乐团,继发片会后也在星光现场做了首次演出,演绎了专辑《倔强的力量》同名曲目。新浪音乐对现场盛况作了独家视频报道,歌迷通过网络第一时间直击了现场,领略到振荡岁末的音乐盛宴。

  上百名茶乐团的忠实fans特地从赶往星光现场,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令茶乐团的
成员相当感动。下场后,乐团fans还送上精心准备的茶叶蛋,笑称支持茶乐团的粉丝团就叫茶叶蛋,希望茶乐团的成员能把他们放在心上。

  四位实力派“茶领”君子轻松跨界摇滚与流行,将旋律与态度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现场表现即有摇滚的激情,又蕴涵沉淀的力量。的确是今冬必听的最强之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茶乐团”的相关新闻
老将新人组成“茶乐团” 首张专辑值得期待(图) (2006-12-14)
茶乐团发新片 张楚捧场众人大嚼“烧卖”(组图) (2006-12-13)
茶乐团亮相 张楚送烧卖 (2006-12-13)
茶乐团首张大碟发布会 好朋友张楚送烧卖(图) (2006-12-13)
视频:茶乐团新专辑《倔强的力量》北京发布会 (2006-12-12)
茶乐团首张大碟《倔强的力量》北京发布会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