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精益求精补拍MV 严寒刺骨金装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01 新浪娱乐
李宇春精益求精补拍MV严寒刺骨金装上阵(图)

李宇春精益求精补拍MV

李宇春精益求精补拍MV严寒刺骨金装上阵(图)
严寒刺骨金装上阵

李宇春精益求精补拍MV严寒刺骨金装上阵(图)
该MV将于近日全部完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现身京郊某摄影配内,为其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主打单曲《Loving》MV补拍画面。虽然这首歌曲的MV之前已拍摄过几组镜头,但在看过素材和初剪之后,李宇春和导演均有了全新的拍摄想法,一向尊重艺人、注重品质的太合麦田最终也决定做到精益求精,为该MV进行补拍,以求完美。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专辑无论造型还是歌路都极吻合国际风格,这首《Loving》MV也秉承了贯穿专辑的国际路线,淡化了故事情节,着力表现音乐魅力。拍摄现场,主角只有李宇春,一袭金色装扮衬托得她更加白皙粉嫩,LED上流光溢彩,春春和着音乐独自舞蹈,那种自由感正应了《Loving》天马行空的

歌词,像一场梦幻的旅行。记者还发现,同属太合麦田旗下的年轻乐队——风林火山也到场倾情助阵,在MV所构建的乐团演奏部分友情客串,乐队成员也表示此次与春春的合作非常愉快,同时他们还感叹李宇春虽然年龄不大,但对工作的热情和执著的确让人感动。风林火山的感慨自然是有证可依的:偌大一个摄影棚完全没有暖气,而此时北京的气温早已降至零下,所有工作人员都裹着厚厚的棉衣,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冷得发抖。可是李宇春却只能穿着单薄的衣服在镜头前一边又一边地表演,拍摄间隙工作人员递上的热水就成了李宇春最宝贝的东西,可是当记者上前询问她冷不冷时,李宇春一抿嘴,昂着头倔强地说道:"冷,但是值得!"

  据导演王岳伦介绍,此次拍摄的画面将制造出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画面的冲击感将是这支MV的一大特色,从某种程度上也和李宇春台下腼腆、台上热力四射的性格极为相符。该MV也将于近日全部完成,并投放各大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宇春”的相关新闻
李宇春首本图文写真书下月推出 收录上千张照片 (2006-12-14)
《娱乐任我行》视频:李宇春不知海南被封杀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星精彩表演--李宇春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星精彩表演--李宇春 (2006-12-14)
李宇春签售创意千奇百怪 十大猛贴逐个点评 (2006-12-14)
李宇春等众明星齐聚跨年演唱会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