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洗衣机上扭腰摆臀 拍广告不忘秀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洗衣机上扭腰摆臀拍广告不忘秀身材(图)
容祖儿洗衣机上扭腰摆臀

容祖儿洗衣机上扭腰摆臀拍广告不忘秀身材(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容祖儿日前拍摄某广告时全程跳个不停,更跳上洗衣机狂跳,边跳边食薯条,不停扭动腰和臀部。当祖儿在洗衣机上跳舞时,由于太集中精神,险些跌下来,她又要不停扭腰摆臀,但她笑说:“可以顺便保持身材!”

  据报道,最令祖儿不好意思的是,有动作导演要她拿着袋子大力拍向其中一位女舞
蹈员的大腿,连拍了7、8次导演才满意。拍摄完后,她连忙向对方说对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容祖儿”的相关新闻
组图:容祖儿拍摄广告吃薯条 火辣造型动感十足 (2006-12-15)
容祖儿洗衣机上跳扭腰摆臀舞 笑言保持身材(图) (2006-12-15)
容祖儿拍广告 穿动感短裙上演火辣飞舞(组图) (2006-12-15)
视频:容祖儿《向祖儿狂呼Safari》发布会 (2006-12-14)
容祖儿善心不足?被曝踩炭表演中造假(附图) (2006-12-14)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 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