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温碧霞再战乐坛掘金 挑战高难度搁置做妈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04 新浪娱乐
温碧霞再战乐坛掘金挑战高难度搁置做妈咪(图)

最近决定复出乐坛,向高难度挑战

温碧霞再战乐坛掘金挑战高难度搁置做妈咪(图)
工作密密麻麻的温碧霞,大赞内地遍地黄金

温碧霞再战乐坛掘金挑战高难度搁置做妈咪(图)
温碧霞与老公享受二人世界,暂时搁置造人计划

  新浪音乐讯 过着少奶奶生活的温碧霞,最近决定为兴趣挑战高难度,重投乐坛推出国语碟!由于经常内地香港两边走,她与老公聚少离多,庆幸老公对她十分支持,二人感情越来越浓!

  温碧霞(Irene)结婚后衣食无忧,尽情享受少奶奶生活,她最近放弃奢华生活,计划
明年推出国语专辑,再战乐坛。问到经常内地香港两边飞,是否怕辛苦,她说:“我不能停下来,越工作越精神,还可以跟社会保持联系,不会出现脱节情况!”

  在内地拍摄多个广告的Irene,形容当地遍地黄金:“内地的钱真是很容易赚,我从头到脚都做过不少产品代言,除了眼镜未拍过广告之外。”她希望向高难度挑战:“我真是很喜欢唱歌,台上的满足感是拍广告所没有的。(是不是赚够了?)钱怎会赚够,总之有机会就赚,趁有工作能力去争取,是一种福分!”

  与老公聚少离多

  早前扬言想生BB的她,坦言已将计划搁置:“先不想了!我很Enjoy二人世界,聚少离多反而和老公感情越来越浓。(老公没有投诉?)没有,他很明白事理,全力支持我。我现在觉得很满足,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家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温碧霞”的相关新闻
组图:温碧霞迪吧饮酒作乐 群男环绕展柔情媚骨 (2006-04-06)
走泳衣秀丈夫监场 39岁温碧霞好身材放得开(图) (2006-04-04)
组图:温碧霞杨思琦关心妍等泳衣SHOW出好身材 (2006-04-03)
赵雅芝夫妇亮相 谭咏麟、温碧霞出席晚宴(图) (2006-04-01)
温碧霞求助中医盼生育 (2006-03-31)
温碧霞结婚6年未生育 求助“妇科圣手”(附图) (2006-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