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专题 >正文

Super Junior再夺新人奖 东方神起获最高荣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18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再夺新人奖东方神起获最高荣誉


  新浪音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SJ)人气有增无减,在昨晚的《金唱片颁奖礼》中勇夺“新人奖”,成为本年度所得的第三个新人奖项。

  韩国乐坛盛事《第二十一届金唱片颁奖礼》昨晚在首尔举行,得奖者和颁奖嘉宾均悉心打扮赴会,尹恩惠朴恩惠一起以性感低胸裙现身,艳光四射!

  东方神起获最高荣誉

  颁奖礼综合唱片销量、手机投票及对乐坛的贡献等选出赛果,以崔始源为首的SJ,继歌谣大赏及MKMF获得新人奖后再下一城,第三度勇夺“新人奖”,同时亦获颁“音乐录影带人气奖”。

  同样横扫各大颁奖礼的东方神起,就获颁最高荣誉的“金唱片大奖”,并成为“十大歌手奖”得主。“十大歌手奖”的得奖者还包括SG Wanna Be、Fly To The Sky、神话申升勋(blog)、孙浩荣及金钟国等,其中SG Wanna Be更获“网上歌曲下载奖”。至于在本年度颁奖礼获得不俗成绩的白智英则获得“人气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金唱片颁奖礼”的相关新闻
图文:韩国金唱片颁奖礼 东方神起开心领奖 (2006-12-14)
图文:韩国金唱片颁奖礼圆满结束 期待明年再会 (2006-12-14)
图文:韩国金唱片颁奖礼 张尹贞信步红地毯 (2006-12-14)
图文:韩国金唱片颁奖礼 Buzz着装成熟稳重 (2006-12-14)
图文:韩国金唱片颁奖礼 东方神起似白马王子 (2006-12-14)
图文:第21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礼 舞蹈绅士孙浩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