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全新单曲《春天》电台首播 EP本周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42 新浪娱乐
姜昕全新单曲《春天》电台首播EP本周上市

姜昕

  新浪音乐讯 昨天,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签约的个性女歌手姜昕(blog)的全新单曲《春天》,终于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广东音乐台《9+2音乐先锋榜》、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东方风云榜》三大电台同步首播,歌曲一经播出,听众反应强烈,歌迷询问度相当高。

  据悉,《春天》这首单曲也是姜昕于本周面市的限量版贺岁EP《从春到……秋》中
第一主打曲。《春天》是个性女歌手姜昕签约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以来制作的第一支单曲,这是一首以春天为主题的英式小品式的歌曲。姜昕用她特有的略带沙哑,自然慵懒的声音,把这首《春天》演绎得随兴自如。这首单曲首度启用了华语原创乐坛新锐音乐人王钰棋担纲词曲,更为《春天》这首歌添加上轻快的情绪。

  此次单曲《春天》电台首播,听众如此热烈的反应,对于姜昕所在的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的高层而言,也有点出于意料,但是星外星唱片董事总经理周小川及星石音乐副总经理王磊均表示,EP专辑未上市,就有如此热烈的市场反馈,也给了他们这些真正热爱音乐、努力制作原创音乐的公司及音乐人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大家有更多信心将华语原创音乐进行到底。

  据了解,即将在本周全面上市的姜昕贺岁EP《从春到……秋》,全国限量2007张发行。收录了《春天》、《蜜蜂》、《彩虹2006》三首全新单曲,由曾经担任窦唯、“超载”等唱片制作人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颜仲坤,以及曾为孙燕姿打造畅销金曲《完美的一天》的虞洋担任制作人,EP的音乐品质十分精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