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易真空裸背上阵 拍摄新唱片封面不惜代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2 新浪音乐
郭易真空裸背上阵拍摄新唱片封面不惜代价(图)

郭易大胆露背 挑战性感

  新浪音乐讯 清华才女歌手郭易近日为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EP《宠姬》紧张拍摄封面。为了符合郭易撩伤系“易类情歌”的音乐风格,造型师为郭易设计了一组颇为大胆的造型,比第一次拍宣传照要更加冷艳性感。10套华丽的服装让郭易爱不释手,一进棚就兴奋不已。

  虽然年仅20,作为大学生的郭易在清华校园内就是有名的个性女生,据说曾大胆穿长筒网格性感丝袜上课,在清华校园里赚足了回头率。而郭易虽然个子娇小,但35公斤的体
重和匀称的身材比例更是让所有女生嫉妒不已,连造型师都感叹“骨感得够可以”。不过这却难为了服装师,所有衣服都只能亲自动手改到尺寸合适,有的干脆则是动手亲自制作。赶了一个通宵才准备完拍照所需要的所有服装。

  在拍照之前,唱片公司和造型师考虑到郭易的音乐风格,在设计这组造型时颇为担心,因为考虑到郭易作为在校大学生的身份,担心造型风格是否遭来非议。想不到郭易却喜欢的要命,更是教育工作人员说现在大学生开放得狠,不要以为清华高学历女生就真的是传说中的“灭绝师太”,更是扬言要为清华女生正名,让大家知道清华女生不只是会读书,也会扮靓。

  得到郭易的肯定,造型师和摄影师这才放下心来。整个拍摄进展非常顺利,所有棚内部分拍摄完毕。造型师突然向郭易提出拍一组真空上阵的照片,问郭易是否敢挑战。郭易竟然完全不反对,当即决定亲自到造型师家中拍摄。而现场连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被一一请出门外,只留下造型和摄影两位工作人员。

  当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看到照片,再感叹

性感、漂亮之余,出于清华校方的反应,开始犹豫要不要公布这组照片,最后只好决定暂时把照片全部封存,决定去清华校园调查一下大家的看法,再决定是否公布或在专辑内页中选用这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易”的相关新闻
视频:郭易--《宠姬》MV (2006-12-14)
在线试听:郭易--《宠姬》 (2006-12-14)
由清华走出来的歌手郭易想到的 (2006-12-11)
郭易重返母校清华大学 嘉宾助阵歌手大赛(组图) (2006-12-11)
郭易助阵“青春之星”大赛 为清华学姐加油(图) (2006-12-07)
郭易发布主打新曲《救星》 清华学生热力追捧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