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贞贤12月17日14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9 新浪音乐
李贞贤12月17日14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附图)

李贞贤正式踏入中国市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7日14:00,韩国歌手李贞贤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他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李贞贤上月末在中国发行了自己的中文唱片,之后举行了一系列大规模活动与记者见面会,正式踏入中国市场。

  李贞贤将自己的第6张专辑主打歌《哲洙,我爱你》改编为《千面》结束了录音,另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Welcom To My Style》也更名为《完美男人守则》,完成了中文版录音。这次李贞贤不仅改编了自己的新歌,还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老歌《哇!》,《换掉》,《半》改编为了中文版,收录在了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中。

  虽然这段时间李贞贤没有发行过任何专辑、参加过任何正式节目,但是光看她中国方面举行的大型

演唱会上经常成为特邀嘉宾出席的情况,就可以判断出她在中国的人气了。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贞贤”的相关新闻
李贞贤高调进军中国 (2006-12-15)
韩国棒球金手套颁奖礼举行 李贞贤短裤热舞(图) (2006-12-12)
李贞贤出演搞笑喜剧节目 (2006-12-07)
视频:李贞贤两年空白后复出 接受专访甜美可人 (2006-12-05)
蔡妍李贞贤大跳性感热舞 为韩流庆典揭幕(图) (2006-11-29)
图文:李秉宪《那年夏天》VIP首映--李贞贤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