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当红组合PARAN19日10:30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59 新浪音乐
韩国当红组合PARAN19日10:30做客新浪聊天

韩国当红组合PARAN

  新浪音乐讯 2006年12月19日13:00,韩国男子组合PARAN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他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PARAN日前成功结束了进军泰国歌坛的首场演出。PARAN在过去的26日至29日间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Vergin Hitz Asia Award 2006》的演出,正式宣布了进军泰国市场。

  在当天的演出中PARAN与泰国著名艺人Tata Young同台演出,为3万多名泰国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在这次的演出中PARAN共演唱了《五步》,《我胸腔中跳动的是你的心》等3首歌曲。

  看过了PARAN精彩演出的泰国一位音乐人表示:“以前就听说过他们是现场唱得很好的偶像派歌手,评价也一直很不错。今天亲眼看过他们的演出觉得他们远比我预想的还要好很多。我认为他们以后在泰国会更加受欢迎。”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PARAN”的相关新闻
图文:16届首尔歌曲颁奖礼--帅气Paran红黑配 (2006-12-02)
组图:首尔歌谣大奖揭幕 韩智敏PARAN抢先亮相 (2006-12-01)
PARAN将出席“第19届2006世界大学生选美大赛” (2006-11-07)
PARAN海外名气不减 点缀世界大学生选美舞台 (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