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专题 >正文

解析2006韩国第21届金唱片大奖权威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
解析2006韩国第21届金唱片大奖权威性(附图)

金唱片奖杯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金唱片奖作为韩国大众歌谣和音乐电视部分最具权威性的盛典,每年一度将评选出音乐界的精英。更为了整个韩国大众音乐的创作欲望和健康发展与新人的不断崛起,并为整个唱片产业的成长作为最坚实的后盾。

  韩国的格莱美奖- 金唱片奖

  韩国金唱片奖自86年创办第一届以来被评为韩国最具公正性的颁奖典礼,并成为韩国最具权威性的歌谣和音乐电视颁奖典礼。而且被荣幸的誉为“韩国的格莱美奖”,成为了韩国歌手最想获得的奖项。

  尤其,不同与其他电视台音乐颁奖典礼,金唱片奖将根据唱片的实际销量数额来作为主要的评判标准,更被业界瞩目。在此之外,还会有人气投票、对整个歌谣界作出的贡献程度等因素作为附加的评判标准。

  因为主要以唱片的销量来作为最终评判标准,因此,不仅包揽了活跃在舞台歌手,而且潜在的网络或者幕后歌手也将公平的站在评判席上。可以说,金唱片奖是透彻解析韩国1年内歌坛界风云变化的盛大赛事。 禁止转载(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唱片”的相关新闻
东方神起荣获金唱片大奖 现场感谢fans支持 (2006-12-15)
图文:第21届金唱片颁奖礼 (2006-12-14)
图文:第21届金唱片颁奖礼 神起五子大丰收 (2006-12-14)
图文:第21届金唱片颁奖礼 Super Junior大合影 (2006-12-14)
图文:第21届金唱片颁奖礼 孙浩英奖杯证书满载 (2006-12-14)
图文:第21届金唱片颁奖礼 张润贞手捧奖杯拍照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