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萌少女元若蓝成少男杀手 揭秘“滚石规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16 新浪娱乐
超萌少女元若蓝成少男杀手揭秘“滚石规律”

元若蓝

  新浪音乐讯 豪取广州金曲金奖 “年度生气军”;参加新专辑内地发行预热宣传;还要赶着做功课,对于一个大四学生“元若蓝”来说,最近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这位滚石钦定的当家女“花旦” 一直是将成为“亚洲天后”级的歌手做为自己的目标,这样一个要唱有唱、要跳有跳、要漂亮有漂亮,要可爱有可爱的元若蓝来说,已经完全具备一个准天后级别歌手所具备的素质。

  目前,由歌迷和网友评选出的“少男新杀手”活动中更是无出意外的战胜了众多美女。在元若蓝台湾新闻发布会上,男生的尖叫声要远大于女生的声音。在歌迷当中这个个性十足的新一代歌坛小公主,正与她的新专辑一样俘获着每一个歌迷的心。

  滚石唱片一直有着一个不成文的规律,那就是近年每推出的女新人都属实力派,且新人的专辑也一定是在当年最被热炒、最具个性的。有记者也就这一潜规律采访了元若蓝。元若蓝说:“其实滚石唱片有这样的规律也不是偶然,滚石选新人的过程比世界选美还要复杂。我是从大一就开始组织乐队,并担任主唱,是滚石发现了我的潜力。我当时当然算很幸运啦,而新专辑更是由最强制作人方文良和张震岳三年的精心打造。虽然大家看到的是表面的“滚石规律”,但实际滚石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和功夫,哪怕是一句

歌词,都会反复推敲一个星期。这个 “滚石规律”也不是偶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元若蓝”的相关新闻
搞怪公主元若蓝童声模仿惹人爱 最喜欢梁朝伟 (2006-12-12)
元若蓝代言布娃娃造型比赛 导演可爱SHOW(图) (2006-12-07)
元若蓝新歌PK大牌歌手 上榜年度最动感歌曲(图) (2006-12-04)
青春美少女元若蓝爆感情失败 诠释“我好了” (2006-11-28)
超萌少女系元若蓝新专辑无限可能 满足你想要 (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