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占鳌头 新歌榜风云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24 新浪音乐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占鳌头新歌榜风云再起


  新浪音乐讯 陶喆的歌曲近期已成无线音乐各类排行榜宠儿,上期第二位置的《太美丽》虽然在本期落至第九,但另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却将上期的榜首歌曲蔡依琳的《舞娘》挤出新歌榜,可见陶喆歌曲实力之强势。而有趣的是这首《今天你要嫁给我》乃陶喆与蔡依琳合唱歌曲,这样看来近两期新歌榜的榜首之争还是在陶蔡二人之间展开。排名第二的是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也是近期的热门歌曲之一。直白的歌词、好听上口的旋律使这样一首具备大众化流行潜质的歌曲深得听众喜爱。徐若?的《so so》、满文军的《你带走不
仅是我的梦》分列三四位,徐若?的《so so》曲风讨巧可爱充满动感,融合嘻哈、流行、舞曲的音乐元素,加上流畅的旋律,这是一首时尚动听的歌曲。被誉为平民歌王、实力唱将的满文军,以新专辑中的一曲《你带走不仅是我的梦》空降新歌榜,不同以往的深情这是一首明朗、轻快的歌曲,歌声中充满希望和生气,满文军的演唱显示出不同以往的大气和高亢。这首歌也是今年他的佳作之一。

  后几位的如阿朵(blog)的《甜心先生(mr honey)》、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潘玮柏的《戏如人生》都是新上榜的歌曲,这其中阿朵的《甜心先生(mr honey)》以独特视角唱出了当今白领女性的爱情新主张,这首歌也是阿朵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电子舞曲的乐风极具个人特点旋律又不失好听,这首歌被大众认可即是很好的证明。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则以美好的爱情诗话打动了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情侣。潘玮柏的《戏如人生》是他最擅长的R&B风格,他的歌声和潮流风尚被如今都市青年一族追捧。近年的高人气和实力一直被人看好,这首歌也很好的反映了他目前的良好状态。庾澄庆(blog)的《静静的》、周笔畅(blog)的《号码》同样是新上榜,这一老一少同样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音乐作品。但谁能最终进入销量榜,还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陶喆”的相关新闻
《娱乐乐翻天》视频:陶喆上海回应抄袭风波 (2006-12-06)
蔡依琳舞出异域风姿 陶喆《太美丽》臣服石榴裙 (2006-12-05)
彩铃歌手众压周杰伦陶喆 (2006-12-05)
陶喆抱病上海举办音乐会 计划明年当导演拍电影 (2006-12-05)
R&B“教父”陶喆光唱歌不过瘾 称明年要拍电影 (2006-12-04)
陶喆为歌迷放记者“鸽子”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