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蔡依林“力士绚色课堂”完美演绎绚色风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蔡依林“力士绚色课堂”完美演绎绚色风尚(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引领国际美发风尚的LUX力士在上海时尚地标8号桥举行力士全新绚色洗护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亚洲人气小天后蔡依林作为力士绚色系列形象代言人为力士 “绚色空间站”揭幕,更宣布她将加盟 “力士绚色课堂”,分享她的绚色秀发经。同时小天后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内地作为时尚嘉宾的身份亮相于荧幕,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一起感受她的绚色人生。

  LUX力士绚色新品上市

  随着国际绚色秀发风尚的流行,力士领先推出全新的绚色洗护系列产品,寓意秀出最绚亮的自己。整个系列产品首开先河,成为市场上第一款专门针对不同颜色染后秀发护理的护发产品。整个系列特别推出三个色系的产品,针对将头发染成不同色系而可能导致的不同问题,分别是真魅莹黑,炫舞酒红和迷炫深棕,让消费者可以像挑选彩妆般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护理产品;同时该系列推出了只有沙龙级产品才有的染后秀发绚色方案,通过洗发乳、润发精华素、精华凝露和护养发膜这四步曲的完美呵护搭配,帮助秀发提升色度,获得莹润诱人的绚色光彩。

  Jolin惊艳现身“力士绚色空间站”

  为了完美演绎这股绚色风尚,现场力士特别邀请了留着黑、红、棕三色秀发的模特演绎了绚色秀发所带来的亮泽风尚,宣告着“绚”风侵袭、单一染发而不重视染后绚色护理时代的终结。而后力士斥巨资打造的力士“绚色空间站”缓缓驶入现场,这部造价百万的国内首部移动沙龙不仅有着媲美专业美容沙龙的内部装饰,更可以让消费者随时上去体验一番绚色护理的乐趣。当车门打开时,力士绚色系列形象代言人蔡依林惊艳亮相,一头卷曲秀发因着力士绚色洗护系列的精心呵护而闪耀着分外完美的光泽。

  化身潮流嘉宾,Jolin加盟力士“绚色课堂”

  为了完美传递力士的 “绚色”风尚,刚举办了自己

马来西亚
演唱会
的蔡依林宣布自己将加盟力士的“绚色课堂”,并在现场点亮了力士绚色课堂的启动仪式。作为一直引领潮流风尚的教主级人物,Jolin强调本季的头发颜色一定要正,发色一定要亮,绚色的秀发是这一季的流行。因为工作关系头发经常要遭受染发的处理,Jolin对染后的护理格外小心,提到新代言的力士绚色护理系列更可谓如数家珍,不仅每次都会要求造型师为自己护理,更会亲自按照力士绚色四步曲的步骤在家自行完成绚色护理SPA,因此提到绚色经验,小天后有着诸多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在力士绚色课堂中,Jolin第一次以潮流嘉宾的身份现身内地荧屏,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绚色护发经和绚色人生经。在课堂中Jolin透露了自己的诸多秀发爱好小秘密,更是和造型师一起展示了各种实用的绚发美丽帖士:快速打造绚色发型,各种美丽发饰和绚发的搭配技巧等,Jolin还独家公布了如何在镜头下头发绚亮的小秘诀和绚发独家心情故事,小天后对绚色秀发的钟爱之情溢于言表。而Jolin的御用造型师Dick也将第一次现身内地荧屏,教授专业的绚色经验。Jolin表示,加盟这个节目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在人生的美好时刻里闪耀绚色迷人的光彩,享受绚发所带来的更美好的人生乐趣。Jolin认为,其实绚色秀发更关乎正确的护发方式和积极的心态,这样才可能引发无限精彩的绚色人生。

  “力士绚色课堂”节目即将在上海的生活时尚频道首播,随后有望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播放。看来这股由力士引发的绚发热潮不仅正席卷整个时尚圈,更将在Jolin的推动下在全国全面升级。

  LUX力士

  LUX力士,这个始终与国际巨星交相辉映的个人护理品牌于1924年在美国诞生,80年来,其开创了通过世界顶级电影明星亲身体验代言品牌的全新宣传方式,打造了一代时尚先锋先驱的美名。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时尚品牌,力士的出现始终与国际巨星交相辉映,传递着最尖端的潮流风尚。2006年在素有中国时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风尚大典上,LUX力士又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风尚国际品牌成就奖”的品牌。

  2006年力士邀请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成为全球代言人,更邀请了亚洲天后蔡依林成为大中华地区代言人。无一不显示出这一经典品牌创造及引领风尚的美丽决心。力士在这一季推出力士“绚色”护理系列,为染后秀发提供创造性的完美护色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