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碧昂斯成功蝉联美国单曲榜 Akon紧随其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09 新浪娱乐
碧昂斯成功蝉联美国单曲榜Akon紧随其后(图)

Beyonce蝉联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本周,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Irreplaceable》连续第二周蝉联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值得骄傲的是,这首《Irreplaceable》本周已经是连续第六周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这是自从说唱狂人50 Cent 2005年的热门单曲《Candy Shop》之后首次有单曲取得这一佳绩。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Irreplaceable》同样也是连续第二周夺魁,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rreplaceable》已经成功完成了帽子戏法。

  生于塞内加尔的R&B男歌手Akon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y Dogg合作的单曲《I Wanna Love You》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Akon的另一首畅销单曲,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Smack Tha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主唱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

  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六位,是这支单曲上榜五周以来的最好成绩。从无疑乐队(No Doubt)单飞的“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Sweet Escape》中的主打单曲《Wind It Up》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

  在此前创造了第五名的最好成绩之后,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而Bow Wow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约翰塔·奥斯汀(Johnta Austin)合作的单曲《Shortie Like Min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共有13支新单曲上榜,其中Eminem,50 Cent,Lloyd Banks和Cashis合作的单曲《You Don't Know》名列本周第12位,是Hot 100单曲榜有史以来首周上榜成绩最好的单曲。“杀手”乐队(The Killers)与Toni Halliday合作的单曲《A Great Big Sled》名列本周第54位,而莎拉·麦克拉兰(Sarah McLachlan)的单曲《River》则名列本周第78位。这两支单曲也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仅有的两支关于圣诞节日的新单曲。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名列本周第64位;宣告付出的Hip-Hop大佬Jay-Z与Crisette Michele合作的单曲《Lost One》名列本周第66位;著名说唱歌手纳斯(Nas)与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Hip-Hop Is Dead》名列本周第76位;“蓝色十月”乐队(Blue October)的单曲《Into the Ocean》名列本周第85位;T.I.的单曲《Top Back》名列本周第88位。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与La Mari合作的单曲《Tu Recuerdo》接替了Mana乐队的单曲《Bendita Tu Luz》,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Sugarland乐队已经上榜20周的单曲《Want To》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Rascal Flatts组合上周刚刚夺魁的单曲《My Wish》被迫让出了还没有暖热的冠军宝座。

  在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上周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折桂的Incubus乐队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Anna Molly》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升至榜首,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也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加冕。据统计,对于Incubus乐队和Three Days Grace乐队来说,此次这两支夺得冠军的单曲都是这两支乐队的第三首冠军单曲。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