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组图:艾迴新人Yeahh!!亮相 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2:53 新浪娱乐
组图:艾迴新人Yeahh!!亮相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Yeahh!!现场表演

组图:艾迴新人Yeahh!!亮相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艾迴中国高层送蓝色香槟塔庆贺

组图:艾迴新人Yeahh!!亮相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信乐团主唱阿信赶来捧场

组图:艾迴新人Yeahh!!亮相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阿信送《格林童话》作贺礼

  视频:艾迴新人Yeahh!!亮相 信乐团主唱信捧场

  新浪娱乐讯 艾迴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在推出首位签约艺人江一燕后,又火速推出第二位新人Yeahh!!(叶)。12月15日下午,Yeahh!!在北京首度公开亮相,并带来同名新专辑《Yeahh!!》,师哥信乐团主唱阿信也特别赶来捧场。

  之前一直以虚拟青蛙形象出现在媒体上的Yeahh!!当天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他就是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三年级的叶项明。当天,Yeahh!!以MV中复古帅气的羽毛装亮相,令到场歌迷尖叫不已。随后,Yeahh!!演唱了两首主打歌《咚咚咚 痛快》和《去年圣诞》,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Yeahh!!的同名专辑网络了全亚洲各地的幕后精英参与制作,除了请到曾为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等人写歌的五位日本知名作曲家作曲外,更不惜代价获得美国天王George Michael(乔治·迈可)的超级经典圣诞歌曲《Last Christmas》的首家华语翻唱权。

  为了祝贺Yeahh!!顺利发片,徐若瑄、信乐团、罗志祥等同门师兄师姐录制了VCR为师弟加油。信乐团主唱阿信专程从台湾飞抵现场祝贺,除了鼓励和传授经验外,更特别买了一本《格林童话》作为礼物送给小叶,希望这只舞曲青蛙能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王子。艾迴中国高层则送上造型独特的蓝色香槟塔庆贺。

  得到公司如此厚爱,Yeahh!!说:“公司对我有很大期待,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再次提起当初错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周杰伦所饰演的角色,Yeahh!!表示至今想起来依然没有什么遗憾。“毕竟能被张艺谋老师看中过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即使这次没有合作,我相信,我和张艺谋老师肯定还会有其他的合作机会。”Yeahh!!说道。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