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重塑雕像的权利首支MV 蒸气时代的后朋奴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1:34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首支MV蒸气时代的后朋奴隶(图)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首支MV蒸气时代的后朋奴隶(图)
吉他手

  新浪音乐讯 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旗下最具实力后朋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日前拍摄了《TV Show(hang the police)》的Video,这是重塑雕像的权利成军以来首支MV,也是乐队即将投入美国市场一枚巨大的炮弹。

  重塑雕像的权利在去年正式发行首张EP《Cut Off!》后,紧张有力的节奏感与现场表演的巨大张力让他们成为摇滚新贵,受到媒体朋友和摇滚乐迷的强烈追捧,其国际化的音
乐也受到了海外发行商的青睐。摩登天空对重塑雕像的权利非常看重,日前花费大量财力人力为重塑雕像的权利拍摄他们的首支Video,这将作为他们进入美国市场一枚重型炮弹。

  拍摄场地选择在一个老工业区的旧式剧院,场景布置充满了蒸气时代工业感。背景是剧院里旧式的藏青色垂幕,现场搭建的钢铁管道把所有乐器连接起来,凸显一种音乐上的连通与融合。三位成员以一种木偶式的后朋克奴隶形象出现,四肢全部被充满SM风格的铁环与麻绳所悬挂。加上制造的烟雾,整个场景完美地呈现出蒸气工业时代的情景,这也与乐队风格十分吻合。

  据悉,这支《TV Show(hang the police)》除了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投放外,还将投入美国各大音乐电视台进行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