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梁静茹蓉城会歌友 称周杰伦马莎都是好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32 新浪娱乐
梁静茹蓉城会歌友称周杰伦马莎都是好男人(图)

情歌天后梁静茹心中的最爱男生不好猜

  谁是能真正拨动情歌天后梁静(blog)茹心弦的男人?是周杰伦还是五月天中的绯闻男友马莎?不管真正答案是哪个,但都可以肯定不会出自梁静茹强辩乐队的五师弟之中。12月15日在成都参加冰纯嘉士伯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面对五位师弟深情脉脉的表白梁静茹虽然被逗得直笑,但却一个字都没给予回应。反倒是提到周杰伦和五月天马莎时,这位情歌天后神采奕奕反应良好。

  五位师弟表白爱意遭冷遇

  作为情歌天后梁静茹的师弟,强辩乐队的成员们天生自带几分表白绝活。“只能用一句话来证明吗?那我只有把我的心掏出来向你证明。如果只能说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

  这一幕是冰纯嘉士伯专门为活动设计的小噱头:强辩乐队所有成员都被要求献出一句浪漫情话给他们的师姐梁静茹。因为一向绯闻很少的梁静茹,这次一出席就带来五个男生,难免要成为诽议的焦点。“我们都喜欢静茹师姐”,强辩乐队开始的表白似乎魅力不足。因此接下来在献情话游戏中,师弟被迫直接祭出“我爱你”三个字。然而尽管配上含情脉脉的真诚表情,被逗得直笑的梁静茹依然只笑不语。

  周杰伦马莎都是好男人

  面对媒体记者提出究竟是周杰伦还是马莎更接近男友标准的问题,梁静茹似乎要比对师弟放得更开。说到周杰伦时,梁静茹明确表示周杰伦很有艺术才华。“我一定会去看他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当谈及马莎时梁静茹则有点犹豫害羞,想想之后静茹淡定地说道,“听说五月天也要发片了,出来后我要买来仔细听。”

  那么什么样类似的男友才会入情歌天后法眼呢?梁静茹对此明确表示道,“我相当欣赏那种很有才华的男人。”由于此前静茹曾向媒体明确表示绯闻男友玛莎是自己心目中很欣赏的男性类型,因此一时间四川新闻网记者也搞不清楚谁才是梁静茹心中的最爱。

  一直走甜歌路线的梁静茹今后会否继续在情歌道路上发展呢?身着蓝色吊带纱裙的她当天面对记者坚定地说,“我肯定还是要继续唱情歌。”据悉,新专辑《亲亲》内的歌均被称为女生情歌,歌词也偏向于情绪性的女生博客用语。“我觉得要在内地有好的发展就要唱情歌,唱的时候还要有好多温柔的眼神”,梁静茹笑道。

  据悉,12月16日梁静茹将在

四川大学体育馆内参加冰纯嘉士伯举办的歌友会。 蒋亮 姚朔昂/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