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专题 >正文

建筑室内设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35 新浪音乐
建筑室内设计(附图)


  昆体良艺术学院与河南省凤凰名优设计师图书馆联合举办

  昆体良艺术学院与河南省凤凰名优设计师图书馆合作,为“凤凰名优设计师设计大赛”获奖者在特特罗市举办夏季学习班。根据该合作精神,计划同参与者共同探讨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建筑设计方案。

  该方案要求提出一个可供各种类型音乐会演出的场地的构想。设计者应提供两个不同的草案。其一、是对一个较小的音乐厅及其附加设备的构想。其二、是以“居住与音乐”为主题的草案。

  两项任务的中心除外空间功能的设计,重点是根据方案的构思对材料、颜色及灯光进行分析。对不同题材范围做出相应的介绍之后,各设计方案应由参与者自己进行阐述,然后在论坛上公开讨论。

  对来自中国的客人需要补充的是,这个项目将与魏玛包豪斯大学建筑系的大学生合作进行。

  埃贡 ·席尔姆贝克教授

  博士工程师 具有大学执教资格

  魏玛包豪斯大学建筑系 设计与室内设计教授

  2006年11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