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专题 >正文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室内乐演奏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36 新浪音乐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室内乐演奏奖(图)


  大师班艺术总监Prof. Gert·von·Buelow(格特·冯·比洛教授)在谈到音乐演奏时认为:“深入持久的从事室内乐演奏,对于每个不同专业水平、不同年龄和成熟程度的演奏者来说,都是非同寻常的成长发展途径。”

  因此,为了推动室内乐的发展,使更多的演奏、演唱者感受到室内乐的重要性,我们特别设立了“室内乐演奏奖”。并以此向我们的艺术总监格特·冯·比洛教授致敬。

  “室内乐演奏比赛”将于2007年8月1日的大师班活动中举行,比赛将决出一、二、三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第一名 人民币 3000元

  第二名 人民币 2000元

  第三名 人民币 1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