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22日Sulumi和Dead J带你体会 汗水.科技.场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8:22 新浪音乐
22日Sulumi和DeadJ带你体会汗水.科技.场景


  活动名称: 汗水.科技.场景 第一期

  Sweat.Science.Scene Vol.01

  时间:2006-12-22

  地点:D-22

  票价:30

  Artists/DJ :

  DEAD J(laptop live&DJ set)

  SULUMI(laptop live&DJ set)

  Sweat.Science.Scene(汗水.科技.场景)是一个致力于开拓电子音乐潜力的持续性演出计划,它将囊括世界范围内的电子音乐人的现场表演,它所包含的节奏动力不仅仅能让你兴奋地跳舞流汗,更能从中找到电子音乐应有的科技感。它的定位不是纯粹的实验,而是在先锋和悦耳中找到新的平衡。你将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最合胃口的电子音乐。

  本期表演的两位艺人 Sulumi(孙大威) 和 Dead J(邵彦棚) 都是活跃在当今

中国电子乐前沿的“BIG NAME”,Sulumi以单纯的游戏之声和跳舞音乐著称,今年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立体声巧克力》。Dead J的作品则倾向于更加迷幻和未来感的Electro和Minimal Techno音乐,最近发表了新专辑《幻术》。

  艺人简介:

  DEAD J(邵彦棚)

  邵彦棚从2001年开始电子音乐创作及演出。他的作品多次被收录于中国及海外的电子音乐唱片,并于2005年发表个人专辑〈心象〉,此专辑多次被大陆、台湾媒体选入年度十大专辑,被《通俗歌曲》杂志评为2005年最佳电子乐艺人,后又获“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电子乐提名。2006年8月,他发表了全新专辑 <幻术>。2006年11月,受邀赴挪威参加奥斯陆世界音乐节演出。同时,邵彦棚也是一位舞台剧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孟京辉导演的《镜花水月》、《魔山》等。

  Shao Yan-Peng , born in 1981 in China , mainly under alias of Dead J,also member of electronic duo "Panda Twin" . He is Key figure of the new generation of Chinese electronic music. . His works can be found in many electronic music compilations.His debut album "Mental Imagery" was released in 2005 , followed by 2nd album "Mental Magic" in August 2006.. He has also composed for many theatre projects for chinese director Meng Jinghui.

  SULUMI(孙大威)

  1997 年学习吉他,先后组建及参与“吸管”和“地下婴儿”等乐团。2000 年开始尝试电子音乐创作。曾参与制作和策划多张国内重要电子音乐合辑,同时涉猎电影,话剧配乐创作。以SULUMI名义发行多张唱片,以单纯的游戏之声和跳舞音乐著称。

  Started to learn guitar in 1997, Sun Dawei formed and joined bands like "Xi Guan" and "Underground Baby". He wrote some songs for bands and many times appeared at live shows. Since the year 2000, Sun Dawei began to compose electronic music and has produced many important electronic music compilation albums afterwards. He also envolved in the incidental music for film and theatre. Sun Dawei has released several albums for himself under the name of "SULUMI", he is famous for the pure Gameboy sound and IDM.

  地址:D-22 (海淀区

五道口城铁往西,蓝旗营车站南边,13俱乐部旁)

  电话:010-626531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