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萧亚轩不畏脚伤哽咽高歌 台上台下泪海一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23 新浪音乐
萧亚轩不畏脚伤哽咽高歌台上台下泪海一片(图)

萧亚轩

萧亚轩不畏脚伤哽咽高歌台上台下泪海一片(图)
萧亚轩

  新浪音乐讯 好事多磨这句话用放在elva身上再也没有比这更贴切!睽违三年,好不容易终于要在下周22日发行最新国语新碟《1087》,为了新辑全新呈现费尽心思的elva,不仅赴美学艺,更大手笔的礼邀贾斯汀御用舞蹈团队与老师马提MARTY亲自来台指导演出,没想到前(12/15)日拍摄《代言人》MV时,却发生了脚伤意外!

  Elva归咎原因:“自己不服输的个性希望完美呈现马提MARTY老师高难度繁复舞蹈动
作,连续练舞与满档宣传的劳累,一个闪神,就出事了!”不仅让原本左脚足踝旧伤再次严重扭伤红肿,且让一向力求完美的elva都忍不住当场喊:“痛!”虽然唱片公司见状立即停工,赶紧将他送至荣总

医院急诊处置,但因足踝异常肿大,虽照了x光还是无法确认真正伤势状态,医生仅先诊断疑似多处韧带撕裂伤或断裂,先打上石膏固定伤势,等待三天后脚退肿再回门诊,做进一步的诊断,知道情况不妙的elve再也忍不住在医院大哭了!

  而唱片公司担心伤势状态与经纪公司连夜紧急开会讨论,原本决定暂停宣传行程等待报告,但elva坚持宣传活动行程如期举行,她坚定的说着:“就算拄拐杖我都要上台!”因为早在去年12月16日就是她加盟华纳首张专辑的发片日,阴错阳差蹉跎1千多个日子,终于要推出《1087》最新专碟,说什么她都不能再对一路支持她的粉丝爽约!但原本预定下周将赴上海举办《1087》新辑的亚洲发片记者会已经确定先取消了!

  脚伤让elva整晚心情起伏,一早低温与倾盆大雨的气候状态让唱片公司再次担心向她商榷,但elva还是相信她的粉丝会跟她一样风雨无阻赴约!果然,虽然风雨不断,但一早即有各地前来的粉丝排队,也让工作人员忐忑的心放下了大石头。

  预购签唱会上,原本唱片公司准备了红地毯让她大气上台,但因脚伤意外,只好临时决定以轮椅推她入场,降低伤害。但elva还是坚持自己拄拐杖走在期待已久的新辑预购红毯大道,在工作人员晓以大义:“路还很长,先顾好脚伤要紧!”才让她稍退一步,一半坐轮椅和一半拄拐杖走完全程上台。看着现场爆满的歌迷不畏风雨的前来支持她,elva当下红了眼框。而原本安排elva在舞群伴随下坐在椅子上高歌《表白》,但elva为了让每个歌迷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硬是拄拐杖站着表演,让身旁工作人员捏了不少冷汗!

  Elva萧亚轩(blog)费时多日的呕心沥血的《1087》专辑预购一推出,立即冲出好成绩!唱片公司秘密准备刻着预购佳绩数量的36819冰雕举行破冰仪式,elva也坚定的许下:“无论如何都要冲破20万销售量的目标!”

  随即当elva唱着新辑中相当喜爱的一首慢歌《不远》时,数度唱到哽咽,让台下的粉丝感动心疼的流下泪!台上台下顿时泪海一片!不过让她开心的是不仅歌迷多年来不离不弃依旧以实际行动支持她!好友蜜雪也冒雨特地前来站台,并买了她的新辑预购让她签名,让她感动不已的直呼:“我会更努力来回馈大家对我的爱护与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