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洪一平探班好友孙琳 众人不识红楼梦中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11 新浪娱乐
洪一平探班好友孙琳众人不识红楼梦中人(图)

孙琳

洪一平探班好友孙琳众人不识红楼梦中人(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电视台、中影集团等联合举办的"红楼梦中人(blog)"--新版《红楼梦》角色全球海选活动北京赛区海选第二轮经过如火如荼的选拔,这次的选秀也将掀起一股不同凡响的热潮。

  在众多参选选手中,除了“加油,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等凭借人气晋级选手之外,许多颇具实力的选手也是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和青睐。其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的青年演员孙琳(blog)一直被评委们看作是北京赛区“薛宝钗”一角的最佳人选。孙琳无论气质、神韵都酷似书中人物,充满了古典韵味,此次自然也顺利通过第三关面试。

  第三轮面试当天,作为孙琳圈中好友歌手洪一平也来到到大观园探班,为好朋友加油打气。有意思的是,曾经表示希望出演新版《红楼梦》中角色的洪一平在面试现场竟然被许多选手和工作人员误认为是参加比赛的选手,受到众人的纷纷议论,有人说是参选“贾宝玉”,有人则说更适合“贾琏”……面对众人的种种猜疑,洪一平无可奈何,只能不断地解释自己来到现场的真实意义。

  洪一平表示,其实自己也真的很希望出演剧中角色,但是由于要忙于为自己8月推出的个人专辑进行宣传,错过了“红楼梦中人”的报名和海选,自己也是十分遗憾。

  当被问到如果有机会参与新版《红楼梦》,希望出演那个剧中角色的时候,洪一平则表示“所有的男艺人应该都很希望出演主要角色“贾宝玉”,我自然也不例外。但是单从适合角色以及自己的外形来讲,似乎贾琏是比较适合……”

  面对无缘“红楼梦中人”,洪一平在遗憾之余也希望自己很有表演实力的好朋友孙琳能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赢得“薛宝钗”一角。自己虽然无缘“红楼梦中人”,但是也可以通过其他形式参与到新版《红楼梦》中去,比如创作一首适合电视剧的歌曲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