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受海外关注 即将参演韩国大制作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15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受海外关注即将参演韩国大制作MV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乐坛倍受关注的来自红元素文化公司的新实力唱作组合新主张组合凭借他们出众的外貌和优异的唱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近期新主张更是受到韩国邀请,与曾执导过张东健等多名知名韩国艺人MV的韩国导演申灜炫及优秀的韩国制作团对进行合作,出演韩国媚眼天使SARA年度大制作MV,并将会在亚洲同步播放。

  韩国的MV制作水准在亚洲范围内口碑一直颇佳.这次新主张组合钱枫将参与SARA个人
首张专辑《命运》的同名主打曲《命运》的MV拍摄。这支MV将首次拍摄韩国8分钟超长电影版本,而钱枫也将与SARA有十分值得期待的对手戏。同为新主张组合成员的童森则将出演SARA专辑中另一相当感人的抒情歌曲《原来我爱你》的MV。学表演出身的新主张两位成员的表演也得到了韩国工作组的一致认可。韩国导演更是盛赞他们出众的外貌,称钱枫与张东健的相似度达90%,而童森也绝对是拥有幽雅贵族气息。

  据悉,《命运》的MV将于近期进行36小时不停机拍摄,而《原来我爱你》将在明年初进行拍摄,希望所有喜欢新主张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他们的最新资讯也关注这两首年度大制作的感人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