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无级生《校园嘻哈》出新招 打破包装概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32 新浪娱乐
无级生《校园嘻哈》出新招打破包装概念(图)

无级生

无级生《校园嘻哈》出新招打破包装概念(图)
专辑

无级生《校园嘻哈》出新招打破包装概念(图)
内页

无级生《校园嘻哈》出新招打破包装概念(图)
内页

  新浪娱乐讯 唱作天团无级生maXam首张国语专辑《校园嘻哈》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制作,终于在近日与广大歌迷见面,目前,发行公司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已经开始铺货。

  已经因为《双侠》、《CAN U FEEL ME》等火热歌曲而喜欢上无级生maXam的歌迷以及所有热爱嘻哈音乐的朋友们,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同时,《校园嘻哈》的正式
出版发行,也因为其除了在音乐上的高品质外在其他各方面的独特之处而不能不算是近来华语歌坛的一件盛事。

  专辑封面、封底、内页图片和文字等的设计制作都打破以往唱片的设计制作理念,破陈规而出新奇,挑战潮流而不惧小众。尤其是专辑中一本只以无级生maXam为主要元素的私人潮流杂志更显得独特而抢眼,除了专辑一次收录多首动听曲目之外,这本私人潮流杂志成为整个唱片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杂志以校园嘻哈音乐为主线,辅助各种最潮最in生活方式的概念,体现出当代新潮人真实的生活状态。杂志中包含了无级生maXam的各种写真图片、整张专辑的创作故事、无级生maXam创作的精品

漫画以及无级生maXam自有品牌的各种潮流单品,并附赠时尚贴纸以及dvd版的制作花絮。这所有的一切在这个追求彰显个性的年代显得特立独行。

  杂志的理念与音乐的完美结合带给乐迷们的将是一种整体的感官享受。相信众多无级生的粉丝一定首先会对新奇而精美的包装爱不释手。而这也应该是无级生maXam想要呈现给乐迷们的第一视觉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