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亚太音乐榜年度盘点 情歌王子栗锦榜上有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51 新浪娱乐
亚太音乐榜年度盘点情歌王子栗锦榜上有名(图)

栗锦夺得“亚太榜”最佳歌曲演唱新人

亚太音乐榜年度盘点情歌王子栗锦榜上有名(图)
栗锦深情演绎成名作《娘子写》

亚太音乐榜年度盘点情歌王子栗锦榜上有名(图)
英皇情歌小王子栗锦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亚太音乐榜年度新人总颁奖晚会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英皇星艺的情歌小王子栗锦摘走内地年度最佳歌曲演唱新人奖。

  作为亚太音乐榜的年度盛典,当晚众多的知名歌手均到场。当栗锦从著名歌手黄格选手中接过内地最佳歌曲演唱新人奖时,台下众多的锦囊中发出一阵欢呼。亚太音乐榜的负责人金莉女士也对获奖后的栗锦表示祝福。

  作为英皇唱片本年度力推的新人,湖南歌手栗锦拥有属于他的栗式特色:忧郁气质+调皮阳光+内敛的包容+张扬的舞台表现。9月16日,同名专辑发布会上,众多的演艺界内知名人士前来助阵。其专辑的幕后制作团队可谓相当强大:由英皇娱乐御用的香港知名音乐总监周初晨亲自指导,香港著名音乐人周耀辉执笔作词,顶尖造型师负责整体造型设计,曾为刘德华王菲、杨千桦等成功拍摄MV的著名导演亲自执导MV。在主打歌《娘子写》中,栗锦充分演绎了制作人想要表达的复古加前卫,温情加浪漫的意境。在今年的华语乐坛里,一首《娘子写》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饱含底蕴、唱出现代人情怀的好作品。

  2006年,对栗锦而言是不凡的一年,这一年,他的“栗式唱法”被广为流传,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歌迷,逐渐树立了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2006年,栗锦得到了同门一姐容祖儿全力提携。之前很少与男歌手合作的祖儿,此次与栗锦共同演绎《绝对一对》,二人配合默契,成为年度情歌经典作品。

  2006年,厦门央视秋晚,栗锦以一曲翻唱的《外婆的澎湖湾》再次展现了他演唱抒情歌曲的才能。

  2006年,金利来选栗锦作运动休闲品牌代言人,看中的就是他身上所特有的暖暖的书卷气,知性、儒雅、飘逸,正是这个时代年青人的写照。

  太多的特质,使得栗锦获此大奖尽在情理之中。

  2007初,栗锦同名专辑中的一首《天晴》将收录在英皇群星金曲合辑中。这张由英皇群星共同打造的合辑,会因为有栗锦的声音而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