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孙嘉敏做客银河新势力:太多东西是“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孙嘉敏做客银河新势力:太多东西是“谜”(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百忙之中的孙嘉敏坐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新势力,与众多歌迷畅谈自己的音乐、分享自己的音乐创作。

  原创才女孙嘉敏坐客银河新势力,在整整一个多小时的节目中,Jasmine与女主播聊的不亦乐乎,众多私人问题,孙嘉敏大打“太极”,并且经常用一句“这是一个谜啦”回答了主播,一个小时的节目,不断充满着欢声与笑语。

  说到“这是一个谜啦”,自然缘于Jasmine的歌曲《你是一个谜》。现在根据《你是一个谜》延伸出来的,还有 “我是一个谜”、“他是一个谜”、“那是一个谜”等等。随着《你是一个谜》不断在全国各地歌迷的喜爱,一直是内地音乐先锋基地的广东,也出现了“你系一个谜”的粤语口音版。正在忙于新专辑的Jasmine还谈到,其实就像许多歌曲的流传一样,歌曲的流传缘于更多人的喜欢,大家正是因为心底有着“你是一个谜”,众多事情都是“谜”的生活感悟,才会对越来越多的“谜”感兴趣,才会更加快了的生活。

  据悉,节目快要结束时,孙嘉敏还给听众留了一个“谜”,声称专辑发行的时候,许多谜底将会为大家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