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曹格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新造型卷发似黑手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0:31 新浪娱乐
曹格全新专辑蓄势待发新造型卷发似黑手党(图)

曹格新造型

曹格全新专辑蓄势待发新造型卷发似黑手党(图)
曹格新造型

  新浪音乐讯 曹格以“最会唱新人”封号,推出首张专辑《格格blue》即一炮而红,专辑销售及话题性皆堪称新声代歌手之最的他,结束首张专辑台湾宣传期后,海外邀约接踵而至,成为新一代空中飞人。曹格久未在台湾与歌迷见面,个人部落格上,众多歌迷纷纷留言询问第二张专辑的制作进度及发行日,日前终于交出母带的他为新辑进棚拍摄宣传照,顶着新造型-整头QQ卷发,曹格生平第一次烫发,感到挺不自在,也非常害怕卷子拆下后的效果,紧张地开玩笑说:“烫好后,如果是像日本山口组发型的话,我就剃光头”。
幸好,烫出来的效果让曹格非常满意,有着时尚雅痞的feel,当下笑容满面地耍起帅来,对工作人员问说:“我这样像意大利的黑手党吧”?!

  曹格新辑即将于年底推出,对第二张专辑要求严格,希望超越打响名声的《格格blue》专辑,因此常推翻自己的想法,不断要求重录,搞到制作人跟录音师只得舍命陪君子,甚至自娱说:“我们干脆带棉被过来,跟曹格‘困到阵’好了”。制作期间,曹格几乎以录音室为家,不修边幅、满脸胡渣,天天狂喝多杯黑咖啡,对作品如此吹毛求疵的他,神情严肃说:“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被说服,那要如何让歌迷满意”?就在这日夜赶录中,母带终于完成、顺利交片,让上至唱片公司总经理下至制作助理全松一口气,大家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首张专辑《格格blue》结束台湾为期三个月的宣传期后,曹格成为空中飞人,日本、香港、内地、新马跑透透,各地邀约不断、人气红翻天外也成为各大音乐奖项常胜军,新人之姿获奖无数,除了一举夺下马来西亚娱协奖四大奖项《少年》得最佳制作奖、十大原创歌曲奖,《姑娘》得十大原创歌曲奖,《睫毛弯弯》得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并跌破众人眼镜,拿下新加坡全球华语音乐奖-马来西亚杰出歌手,同时也于日前拿到广州电台举办的金曲金奖最佳男新人及《superwoman》夺得年度金曲金奖。曹格不仅拥有得奖实力,创作能力也深受肯定,近来许多歌手纷纷向曹格邀歌、合唱,包括徐若?、罗志祥、卓文萱…等,其中跨刀帮师姐卓文萱亲自谱曲、写词并制作、合唱的《梁山伯跟茱丽叶》更大受好评,日前成为钱柜KTV11月底当周新歌点播第一名,2006年堪称为“曹格”年,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