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影视大鳄再度“出山” 巨资打造乐坛新人韩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0:34 新浪娱乐
影视大鳄再度“出山”巨资打造乐坛新人韩亮

邓建国和韩亮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笔者突然发现广东巨星影业总裁邓建国神秘亮相在北京某会馆。携随行人员10余名,是再度“出山”物色新人选,还是……?

  拍了《广州教父》、《野蛮公主》等众多影视剧的 “超级活宝”的邓建国,常常有被误解拿所谓“炒作”说事。但此次短暂来京确为务实之行。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短暂来京两天,邓总欲携手实力雄厚的新晋音乐公司拓天文化,投巨资共同打造乐坛才情新人韩亮

  经了解,邓总详细询问了韩亮的从艺经历,现场听了2006岁尾制作的独白都市男人情感的新歌《放逐》后,充分肯定了其出色的演唱功力。当即表示,这位乐坛创作型新人有多元化发展可能。“他将会成为直逼乐坛小天王周杰伦的新一代优质偶像!”

  邓总表示:“ 内地乐坛目前青黄不接,虽然每年不断有新人涌现,但最后这些雨后春笋成材的为数不多。内地还应该再物色一个周杰伦!”我们正要寻找这样一个具有超强音乐功力、在影视方面又有潜力可挖的新人。

  作为拓天文化2006潜心力推的歌手,韩亮俊朗的外形,略带忧郁的偶像气质都使得他的磁性独特嗓音如虎添翼。已经在一部央视大戏中演唱片尾曲的他,得到影视前辈邓建国“钦点”,不知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从拓天文化高层也证实了此消息:“韩亮确实已与邓建国全面深入接触。经过几小时反复商榷,双方公司对影视与音乐结合、新人培养、资金投入等诸多方面都达成初步共识。”在笔者再三要求下,截至发稿时,该音乐公司也出具了当晚会面的相关图片。籽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