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寂寞”歌手阿桑性感变身 现场掀起尖叫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2:44 新浪娱乐
“寂寞”歌手阿桑性感变身现场掀起尖叫狂潮


  湖南卫视年末巨献“名声大震”本月15日终于同大家见面了,8组选手共16位明星激情亮相。让影视、歌坛、主持、体育等领域的明星大腕变身为选手参加比赛,接受大家的点评,这种别开生面的比赛一定激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热情。

  台湾“寂寞歌后”阿桑和黑楠的组合当天的表现显示出了很强的实力,被媒体称为“实力与偶像并存的选手”。

  心有灵犀 一拍即合

  阿桑和黑楠两人的第一次接触,就表现出了极强的默契程度。当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要他们两个人确定第一场比赛的参赛歌曲,黑楠老师思索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了一段旋律,就问阿桑“周华建有一首歌挺不错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刚讲到这里,正在化妆的阿桑慢慢哼出了“追逐风追逐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黑楠老师当时大吃一惊“啊!你怎么知道?我想的就是这首歌!简直太神奇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被他们这种神奇的默契惊呆了。于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歌曲《心的方向》就这样神奇的诞生了。

  颠覆“寂寞”形象,热辣

性感亮相

  之前,阿桑在大家心目中一直都是“都市女子寂寞心声代言人”的形象,给大家的感觉就是静静的唱歌,静静的悲伤,但是当天的表演却显现了她极为不同的一面。首先,当天阿桑一亮相就让歌迷们颇为意外,大胆性感的裙装热辣火爆;另外,为了配合歌曲《心的方向》轻快动感的节奏,阿桑和黑楠还现场大秀舞技,让现场观众连称意外。

  最高分贝尖叫掀起高潮

  当晚表演的选手都是明星大腕,现场当然来了众多的“粉丝”,“粉丝”们热情的支持着每一组参赛的选手。当阿桑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爆发出了最强劲的尖叫声,四面八方充斥着“阿桑,阿桑”的呼喊,就现场而言,无疑是阿桑和黑楠这对组合赢得了最多的人气。

  精彩还在继续。这个周末“名声大震”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后将会有一组选手被淘汰,因此选手们会尽更大的努力表现,争取可以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