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9+2创作歌手受追捧 后弦张敬轩水木年华引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26 新浪音乐
9+2创作歌手受追捧后弦张敬轩水木年华引关注

后弦

  新浪音乐讯 日前,由泛珠江三角洲地区11家省级电台和广东省20家地级联盟台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9+2音乐先锋榜”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晓。后弦的《昆明湖》、张敬轩的《余震》、水木年华(blog)的《Forever Young》等创作歌曲最为引人关注,共同分享了“2006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

  2006年,内地创作歌手受到歌迷广泛追捧,《昆明湖》等歌曲首播后,一直在榜单
上长期占据高位。在票选过程中更是一路领先,据悉,“原创”背景为他们加分不少。

  此次票选结果,为内地乐坛提供了一个指标,不少乐评人表示:如今内地乐坛比的是创作实力,07年又将是一个创作歌手的丰收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